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60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

就是问下``哪个好看?
默雷 资深会员
#1861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


嘿嘿,是啊,我们一致喜欢上边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62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就是问下``哪个好看?


多此一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8楼了了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

你说话也蛮有意思的嘛``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
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64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1楼默雷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嘿嘿,是啊,我们一致喜欢上边的

呵呵````想是大家都会这样说喽``

你们是男生的眼光``

等下多问几个女生`````她们一定就不会这么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65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2楼默雷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多此一举啊

不会啊`````我自己做的东西出来``看着都好看

只是想问下大家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就是问下``哪个好看?

其实下面的也还好,尤其是你加的几个字,有点儿意思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67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
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

哈哈```

又没什么


都是聊天打发时间咯
默雷 资深会员
#1868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
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

本来就不当你是
现在倒觉得有点像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69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4楼了了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

呵呵````想是大家都会这样说喽``

你们是男生的眼光``

.......

呵呵,只有这样了
我们喜欢有内涵的PL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70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

其实下面的也还好,尤其是你加的几个字,有点儿意思

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

呐呐```拉下爪爪吧````英熊相惜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871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5楼了了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

不会啊`````我自己做的东西出来``看着都好看

只是想问下大家嘛

你自己做的?才女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72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9楼默雷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

呵呵,只有这样了
我们喜欢有内涵的PLMM

做签签上的妹妹``还要有内涵么?

怎么能看出图上的妹妹有内涵?
默雷 资深会员
#1874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

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

呐呐```拉下爪爪吧````英熊相惜哦

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75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2楼了了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

做签签上的妹妹``还要有内涵么?

怎么能看出图上的妹妹有内涵?

第六感,男人的第六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6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

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

呐呐```拉下爪爪吧```` 英熊相惜哦

呵呵,原来偶还是有一点审美观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77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1楼默雷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

你自己做的?才女啊

是啊```

又没什么难的呃```很好做

还有哇```不要叫偶才女```怕理弄脏了才女的称号``

偶不才女``````
默雷 资深会员
#1878 2007-06-24 0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
嘿嘿,其实偶是个不会说话的,和那些正经老北京侃爷差远了

呵呵,你蛮能侃,偶F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