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60 2007-06-04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P话,你懂什么叫梅雨季节么?就是阴雨连绵````细雨霏霏的天气``
zhiren 超级会员 #1861 2007-06-04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洗衣服干不了 就这点郁闷连续N天,是很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2 2007-06-04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le_chateau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哪里??上面的社区服务那里面
zhiren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下雨不用陪老婆逛街 这点好!发嫂听到休了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4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就是阴雨连绵````细雨霏霏的天气``广东的是春雨时候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865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我都跟你说了啊,你还不知道么?你只是说``不是好话``我不知道确切的意思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66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9发表的 :P话,你懂什么叫梅雨季节么?亲身体验中!菜也放不到第二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7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zhiren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发嫂听到休了你你还有没有CPU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9 2007-06-04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了了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你只是说``不是好话``我不知道确切的意思啊`就是猥琐的意思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70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0发表的 :汗,那是你们那边,我们现在这边是暴雨了,雷阵雨了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1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广东的是春雨时候吧恩 我知道 我在广州的时候也天天下雨 还热 这下雨不怎么热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2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亲身体验中!菜也放不到第二天了!怎么来得这么迟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3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你还有没有CPU啊跪坏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4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zhiren于2007-06-04 00:32发表的 :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你还没说喵喵呢 我等着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5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zhiren于2007-06-04 00:32发表的 :乱来,人家说的江南,偶这还不跟你那里一个样啊,竹本跟我们一样,我现在下的是雷阵雨,外面雷声很响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76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9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就是猥琐的意思啊倒``````````````````````明白了``就那两上字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77 2007-06-0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asencwx于2007-06-04 00:31发表的 :你还有没有CPU啊偶就一个,多都么有,石块倒可以贡献几块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9 2007-06-04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3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32发表的 :跪坏了!所以让纸人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