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60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guanyu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估计得500多公里.靠,你知道我在什么地方吗?我到广州都要500公里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2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就那么不好意思么?自己学去干嘛要问我嘛
fire 超级会员 #1864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嗯,那个是我羡慕的职位呵呵 还不如去中国移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uanyu 超级会员 #1865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chamy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据说偶和新G隔得没多远你们不是邻居吗?
fire 超级会员 #1866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1发表的 :小火同志呵呵 他们都叫我小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867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ken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嘿嘿,兄弟也是广东的,新哥是汕头那边的呀~~~偶也是~~我比他更靠近汕头呢~~住都住了
fire 超级会员 #1869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1发表的 :靠,你知道我在什么地方吗?我到广州都要500公里哈那么远啊?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0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ken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嘿嘿,兄弟也是广东的,新哥是汕头那边的呀~~~MS茶米现在在广州,离肯哥近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1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比较远的啊...欢迎偶去视察么?视察什么,我的床么 有来有去
fire 超级会员 #1873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chamy于2007-05-23 23:41发表的 :也不怕掉下来我不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ken 高级会员 #1874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嗯,那个是我羡慕的职位我也极其羡慕呀~~~
ken 高级会员 #1876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靠,那是你们那里的老师吧,我们这里苦啊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吧~~~`
fire 超级会员 #1877 2007-05-23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chamy于2007-05-23 23:42发表的 :偶也是~~我比他更靠近汕头呢~~住都住了都系广东来嘎朋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ken 高级会员 #1878 2007-05-23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2发表的 :MS茶米现在在广州,离肯哥近哈新哥在广州工作?在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