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0 2007-05-1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cao007于2007-05-11 21:28发表的 :呵呵理想总是要有的不过也不是很难家可能不大只要有家的感觉在我困难的时候知道回那里去就可以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61 2007-05-1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8发表的 :怎么会???不可能的额怎么会倒掉呢?小OO乌鸦嘴西西....偶错了啦.....一定8会倒掉的可给封口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2 2007-05-1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29发表的 :.........好久米上一来就敲我...正常现象哇
chamy 超级会员 #1863 2007-05-1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5发表的 :同情了偶原来也气死呢喝口苹果汁顺顺气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4 2007-05-1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30发表的 :西西....偶错了啦.....一定8会倒掉的可给封口费你要陪偶精神损失费!!!
cao007 黑铁会员 #1865 2007-05-1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9发表的 :不过也不是很难家可能不大只要有家的感觉在我困难的时候知道回那里去就可以了祝你早日实现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6 2007-05-1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chamy于2007-05-11 21:30发表的 :喝口苹果汁顺顺气总比偶原来一天上不了强吧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9 2007-05-1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8楼cao007于2007-05-11 21:32发表的 :要晕了卡S鸟偶歇一会三位慢聊.......休息去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72 2007-05-11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31发表的 :你要陪偶精神损失费!!!算了...偶们抵掉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74 2007-05-11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8楼cao007于2007-05-11 21:32发表的 :要晕了卡S鸟偶歇一会三位慢聊.......888....西西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75 2007-05-11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chamy于2007-05-11 21:33发表的 :我闪了~受不了~ 汗...你也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6 2007-05-11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33发表的 :算了...偶们抵掉吧...不行偶滴比你厉害额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79 2007-05-11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35发表的 :不行偶滴比你厉害额净瞎说...你们都欺负我.......看见人家好不容易来次都不照顾我...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