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1860 2007-05-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3:47发表的 :原来那是宝贝啊,我刚才还想有点像呢呵呵,发嫂好看来我要找个时间通告天下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1 2007-05-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3:46发表的 :新哥要上班了吧已经在上了,灌一下水,等一下就开始忙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62 2007-05-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гаīл于2007-05-04 13:47发表的 :好象也是哈他上班不上班有什么区别?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上不上班有什么区别呢,好像上班也没什么事干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3 2007-05-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asencwx于2007-05-04 13:47发表的 :算了,有事情做,要不然还真的有可能哈你会有什么事情做呢
shaguar 超级会员 #1866 2007-05-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asencwx于2007-05-04 13:48发表的 :已经在上了,灌一下水,等一下就开始忙新哥赚了不少RMB 进入逍遥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7 2007-05-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3:48发表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上不上班有什么区别呢,好像上班也没什么事干同意中
shaguar 超级会员 #1868 2007-05-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3:48发表的 :我要闪了,大家byebye 好的 进入逍遥谷...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869 2007-05-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3:46发表的 :宝贝喜欢小S啦谁是宝贝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70 2007-05-0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гаīл于2007-05-04 13:47发表的 :发嫂要不要睡觉觉?不睡啊,上班的时候一点就上了,所以放假的时候就习惯不睡午觉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71 2007-05-0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shaguar于2007-05-04 13:49发表的 :好的搭车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872 2007-05-0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3:48发表的 :我要闪了,大家byebye 慢走哦,送一送你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6 2007-05-0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3:50发表的 :不睡啊,上班的时候一点就上了,所以放假的时候就习惯不睡午觉了那么早就上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7 2007-05-0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3:52发表的 :人呢,没人就去看电影了陪偶聊天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78 2007-05-0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3:52发表的 :那么早就上了啊?恩,上班苦啊,不过5点就下班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