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60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葉子于2007-04-28 12:28发表的 :那發哥回來收搭他們,不給連網就批他們~呵呵,发哥管不了我们这片,主任不批,没办法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1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葉子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呵呵,,為什麼不叫你去呢?!我会伤心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62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了了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姐姐```投入了了的怀报吧````那你五一过来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63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了了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姐姐```投入了了的怀报吧````了了死了這條心吧,發嫂是屬於那种一顆樹上吊死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4 2007-04-28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0发表的 :呵呵,发哥管不了我们这片,主任不批,没办法嗯,那就将就吧,家里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65 2007-04-28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葉子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看來你們倆人五一不能去浪漫了,放幾天假?!7天,只能自己过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66 2007-04-28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0发表的 :呵呵,发哥管不了我们这片,主任不批,没办法汗,,看來你們領導也小氣的說Quote:我会伤心的不會的小新,,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7 2007-04-28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葉子于2007-04-28 12:30发表的 :中啊~~先謝拉~不过就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68 2007-04-28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1发表的 :7天,只能自己过了那讓了了一起陪你過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69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葉子于2007-04-28 12:30发表的 :了了死了這條心吧,發嫂是屬於那种一顆樹上吊死型的~还是叶子了解我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870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0发表的 :那你五一过来吧好哇```了了飞飞````飞到姐姐那里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871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1发表的 :不过就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找到看了以后再說吧,哈哈,,反正不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2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1发表的 :7天,只能自己过了感觉比我没放假的要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3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4-28 12:32发表的 :找到看了以后再說吧,哈哈,,反正不急的~嗯,估计还不少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74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9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2发表的 :还是叶子了解我啊我是明白了這點才不同你去搶發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75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9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2发表的 :还是叶子了解我啊姐姐不要了了了吗?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76 2007-04-28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1发表的 :嗯,那就将就吧,家里呢?没有家,只有宿舍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77 2007-04-28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3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2发表的 :嗯,估计还不少呢呵呵...那多找幾對啊,我輪著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8 2007-04-28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葉子于2007-04-28 12:31发表的 :不會的小新,,抱抱~我可不想让人狂K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879 2007-04-28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2发表的 :没有家,只有宿舍那和室友一起出去瀟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