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860 2007-03-0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3发表的:知道你也爱这口,也不用逢人就问吧 我喜欢问,你能怎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62 2007-03-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5发表的:我还没出过广东呢多出来溜达溜达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863 2007-03-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3发表的:必要的话五一的时候可以去那边玩一下的。在株洲,是长沙边上吧,小鬼!我们班主任是株洲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4 2007-03-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guanyu于2007-03-03 21:55发表的:我喜欢问,你能怎样?我只能帮你留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65 2007-03-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4发表的:上大学的时候都很疯狂。我从不自己出手.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6 2007-03-0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56发表的:多出来溜达溜达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也想啊,但好像没什么可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67 2007-03-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彦儿于2007-03-03 21:56发表的:我们班主任是株洲的! 不是要我去株洲给你说媒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868 2007-03-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5发表的:我还没出过广东呢这是个好机会,你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0 2007-03-0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4发表的:上大学的时候都很疯狂。我喜欢群殴,一群人殴打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1 2007-03-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guanyu于2007-03-03 21:56发表的:我从不自己出手.你不自己出手打别人,只会自己出手把自己弄上树!
彦儿 论坛版主 #1872 2007-03-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7发表的:不是要我去株洲给你说媒吧 汗,这个,算了吧!那里不好玩!
guanyu 超级会员 #1873 2007-03-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56发表的:多出来溜达溜达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是离得太远,要不然我就派人揍他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4 2007-03-0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7发表的:我喜欢群殴,一群人殴打一个 你真狡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6 2007-03-03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5发表的:骂人骂多了会长皱纹的还会长妊蜄斑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78 2007-03-03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彦儿于2007-03-03 21:58发表的:汗,这个,算了吧!那里不好玩!我毕业时还查点去株洲呢,那里有个株洲时代电力机车车辆厂,效益不错,就是地方太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79 2007-03-03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7发表的:不是要我去株洲给你说媒吧 发哥还是这个嗜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