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840 2007-06-2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7发表的 : 嘿嘿,偶倒是没什么意见你为什么要叫stefanie?难道你唱燕姿的歌很好听?
chamy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狂吐中。。。。。。。。。。。。。。。。。。。不懂欣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那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得按多少下键盘呀!不是很多哇~
guanyu 超级会员 #1846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狂吐中。。。。。。。。。。。。。。。。。。。他不是一般的恶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7 2007-06-2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你为什么要叫stefanie?难道你唱燕姿的歌很好听? 没有,当时注册的时候想注册的名字都被占了,所以就用燕子的名字了我是一直听她的歌,七年了,哈哈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848 2007-06-2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现在邀请要2500了 ~什么邀请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851 2007-06-2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05发表的 : 呵呵,谢谢夸奖了,对自己的眼光很没自信滴说!呵呵,偶挺喜欢这PP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3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9发表的 : 不是很多哇~ 那你把你辛苦赚来的BB给我点啊?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54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chamy于2007-06-24 23:16发表的 :干脆和我一起洗算了歌录好了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856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guanyu于2007-06-24 23:19发表的 :行,你个傻猫你不喜欢她别妨碍别人喜欢她~~不许说她坏话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7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喵喵于2007-06-24 23:20发表的 : 呵呵,偶挺喜欢这PP的 你可以拿去收藏,偶批准了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8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那你把你辛苦赚来的BB给我点啊?偶就身上这么点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