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40 2007-06-09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asencwx于2007-06-09 01:00发表的 :汗,你眼中就只有这些吧虾米```小新有什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41 2007-06-09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lf__2004于2007-06-09 00:59发表的 :这个有什么对不起的不明白呵呵拿别人开玩笑总归是不对的特别是和04初次见面啦这样好了给50BB的精神损失啦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09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0发表的 :下次了了龟发疯的时候你就闪我来翻了了龟汗,你也学会翻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843 2007-06-09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0发表的 :下次了了龟发疯的时候你就闪我来翻了了龟踩你还差不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4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了了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虾米```小新有什么?情啊爱啊什么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45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asencwx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嗯,好啊,爆了就睡觉哈好```一起努力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46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了了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原来是要当面啊````用电话什么的说事我是真的不习惯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7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呵呵拿别人开玩笑总归是不对的特别是和04初次见面啦.......呵呵,熟悉了就没关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48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lf__2004于2007-06-09 01:00发表的 :汗个```你还真能整这个是原则性的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了了于2007-06-09 01:02发表的 :好```一起努力了``嗯,明天还要上班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50 2007-06-09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呵呵拿别人开玩笑总归是不对的特别是和04初次见面啦.......嘿嘿这个是没必要的当认识个朋友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52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asencwx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呵呵,估计又在外面忽悠人了小新好啊没有在这里忽悠来着你往前翻几页就看到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3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lf__2004于2007-06-09 01:02发表的 :用电话什么的说事我是真的不习惯呵呵,个人习惯罢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854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asencwx于2007-06-09 01:02发表的 :呵呵,熟悉了就没关系了怎么不睡觉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856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asencwx于2007-06-09 01:02发表的 :情啊爱啊什么的哈哈````了了无心``哪有情啊``爱是寂寞撒的谎`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7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3发表的 :小新好啊没有在这里忽悠来着你往前翻几页就看到了啊.......呵呵,我去看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58 2007-06-09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lf__2004于2007-06-09 01:02发表的 :用电话什么的说事我是真的不习惯哈哈``有个性
了了 高级会员 #1859 2007-06-09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1:01发表的 :呵呵拿别人开玩笑总归是不对的特别是和04初次见面啦.......了了的50也要拿来```偶也精神上有损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