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007 黑铁会员 #1841 2007-05-1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chamy于2007-05-11 21:22发表的 :校园网~~之前因为ARP攻击太频繁,五一时整顿了之后跟我们说好了~结果还不如以前,至少我不会老是断~~现在无缘无故老是要突然断开偶的校园网也很垃圾但还没到你这种程度同情一下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42 2007-05-1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5-11 21:22发表的 :网速还变得超慢~~ 同情你下....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5-1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chamy于2007-05-11 21:22发表的 :校园网~~之前因为ARP攻击太频繁,五一时整顿了之后跟我们说好了~结果还不如以前,至少我不会老是断~~现在无缘无故老是要突然断开偶们学校现在米关系了原来也这样的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4 2007-05-1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cao007于2007-05-11 21:22发表的 :恩机械的生活多没意思的嘿嘿我都想象过以后能自己建个小蘑菇房子呢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5 2007-05-1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5-11 21:22发表的 :网速还变得超慢~~ 同情了偶原来也气死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46 2007-05-1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4发表的 :嘿嘿我都想象过以后能自己建个小蘑菇房子呢嘎嘎考虑好啊.....8安全的
chamy 超级会员 #1847 2007-05-1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1发表的 :呵呵那是当然的啦很有钱的时候就可以过自己想要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8 2007-05-11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25发表的 :考虑好啊.....8安全的哪里不安全啦???
chamy 超级会员 #1849 2007-05-11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cao007于2007-05-11 21:23发表的 :偶的校园网也很垃圾但还没到你这种程度同情一下了本来因为ARP的原因我无话说...现在解决了却更惨
cao007 黑铁会员 #1850 2007-05-11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4发表的 :嘿嘿我都想象过以后能自己建个小蘑菇房子呢嘎嘎看来真的很喜欢看童话买幢小别墅园子里建一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1 2007-05-11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chamy于2007-05-11 21:25发表的 :很有钱的时候就可以过自己想要的了嘿嘿那个靠等是等不来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52 2007-05-11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6发表的 :哪里不安全啦???小心倒掉啊....压到尾巴的.....嘎嘎
chamy 超级会员 #1853 2007-05-11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23发表的 :同情你下....汗不如发个HB安慰我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4 2007-05-11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cao007于2007-05-11 21:26发表的 :看来真的很喜欢看童话买幢小别墅园子里建一个就是这样想滴哦嘎嘎可惜貌似很难实现
cao007 黑铁会员 #1855 2007-05-11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chamy于2007-05-11 21:26发表的 :本来因为ARP的原因我无话说...现在解决了却更惨那帮运营商就知道赚钱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6 2007-05-11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lwaysrun于2007-05-11 21:27发表的 :小心倒掉啊....压到尾巴的.....嘎嘎怎么会???不可能的额怎么会倒掉呢?小OO乌鸦嘴
cao007 黑铁会员 #1857 2007-05-11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гаīл于2007-05-11 21:27发表的 :就是这样想滴哦嘎嘎可惜貌似很难实现呵呵理想总是要有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59 2007-05-1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chamy于2007-05-11 21:27发表的 :不如发个HB安慰我.........好久米上一来就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