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40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guanyu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沈河区,兄弟也是沈阳的?哇哈哈沈河的啊我是药大毕业的啊在沈阳呆了五年沈河熟啊药大就在那个区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841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sukinahuu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哈哈叶子也来了啊是哈,你們的速度好快哈~~ t樓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43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zhiren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那还是很废的说屁话,这已经非常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4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guanyu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我是第一次出来啊.真爽.以前别人不可以推你出来么?
ydh1979 黑铁会员 #1845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guanyu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我是第一次出来啊.真爽.感觉怎么样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46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卡死我了终于进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847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ydh1979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好久没看到叶子了啊呵呵,,小燕子,,我還經常看到你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848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纸人抱抱~~~米米和小新也好就不来了抱抱,新G偶尔也来的啊,就查米可能去玩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49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嘎嘎那是帮他了不行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ydh1979 黑铁会员 #1851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zhiren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不然偶想不出你又不能动去那干吗,除了跟小猫玩不是清楚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52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卡死我了终于进来了兄弟好久不見啊,為什麼你的頭像和簽名我看老是是xx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53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卡死我了终于进来了了了做的头像和签名么??????
ydh1979 黑铁会员 #1855 2007-05-0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sukinahuu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哇哈哈沈河的啊我是药大毕业的啊在沈阳呆了五年.......药大。做医生吗?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56 2007-05-03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有必要么那有什么嘛T楼没T上还不让我3连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1857 2007-05-03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zhiren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不然偶想不出你又不能动去那干吗,除了跟小猫玩也差不多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58 2007-05-03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ydh1979于2007-05-03 20:22发表的 :怎么回事 啊很简单的说,他是个废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9 2007-05-03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卡死我了终于进来了T楼的时候看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