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840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了了现在没空,你不会自己做吗?等了了有空啊,我沒有說現在就要呢 我的東西太局限性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41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漂亮姐姐``````了了好想姐姐咯`````扑倒亲亲咯姐姐也想你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42 2007-04-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為什麼不上自己的,不能上了?! 看來你也挺可憐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3 2007-04-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真的不能上网了么?PS:发哥还没回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4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葉子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等了了有空啊,我沒有說現在就要呢 我的東西太局限性了~要不要我帮你找现成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45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你也一样呵呵,,,是不是真的喲,可是我不會溫柔對了,等這樓爆了 我帶你們去看我的小情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46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葉子于2007-04-28 12:26发表的 :為什麼不上自己的,不能上了?! 看來你也挺可憐的~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47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要不要我帮你找现成的?現成的?!頭像和簽名都有?! 那當然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848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看我以前的头像就知道了,其实很好了解的是啊````所以喜欢以前的小新啦``现在的``看着有些怪怪的```而且紫色````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葉子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呵呵,,,是不是真的喲,可是我不會溫柔對了,等這樓爆了 我帶你們去看我的小情人~汗,为什么要叫我去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0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姐姐也想你压倒姐姐````了了要亲亲
葉子 高级会员 #1851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那發哥回來收搭他們,不給連網就批他們~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那你也找找私人关系吧,或者等发哥回来,让他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53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6发表的 :真的不能上网了么?PS:发哥还没回来么?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54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汗,为什么要叫我去呢呵呵,,為什麼不叫你去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5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8发表的 :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姐姐```投入了了的怀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6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葉子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現成的?!頭像和簽名都有?! 那當然好~当然有了,很多呢?下次帮你找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857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8发表的 :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看來你們倆人五一不能去浪漫了,放幾天假?!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了了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是啊````所以喜欢以前的小新啦``现在的``看着有些怪怪的```.......嗯,叶子的风格哈,阴森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当然有了,很多呢?下次帮你找哈中啊~~先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