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840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7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

了了现在没空,你不会自己做吗?

等了了有空啊,我沒有說現在就要呢

    我的東西太局限性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41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

漂亮姐姐``````了了好想姐姐咯`````扑倒亲亲咯

姐姐也想你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42 2007-04-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8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

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

為什麼不上自己的,不能上了?!
  看來你也挺可憐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3 2007-04-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8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

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

真的不能上网了么?
PS:发哥还没回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4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0楼葉子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

等了了有空啊,我沒有說現在就要呢

    我的東西太局限性了~

要不要我帮你找现成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45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

你也一样

呵呵,,,是不是真的喲,可是我不會溫柔

對了,等這樓爆了 我帶你們去看我的小情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46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2楼葉子于2007-04-28 12:26发表的  :

為什麼不上自己的,不能上了?!
  看來你也挺可憐的~

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47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要不要我帮你找现成的?

現成的?!頭像和簽名都有?!

    那當然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848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5发表的  :

看我以前的头像就知道了,其实很好了解的

是啊````所以喜欢以前的小新啦``

现在的``看着有些怪怪的```

而且紫色````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4-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5楼葉子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呵呵,,,是不是真的喲,可是我不會溫柔

對了,等這樓爆了 我帶你們去看我的小情人~

汗,为什么要叫我去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51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



那發哥回來收搭他們,不給連網就批他們~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他们有的利用私人关系通上网了,我还处于无网阶段

那你也找找私人关系吧,或者等发哥回来,让他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53 2007-04-2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3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6发表的  :

真的不能上网了么?
PS:发哥还没回来么?

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854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汗,为什么要叫我去呢

呵呵,,為什麼不叫你去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5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3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8发表的  :

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

姐姐```投入了了的怀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6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葉子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現成的?!頭像和簽名都有?!

    那當然好~

当然有了,很多呢?下次帮你找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857 2007-04-28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3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8发表的  :

恩,真的发哥得5月中旬才能回来

看來你們倆人五一不能去浪漫了,放幾天假?!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8楼了了于2007-04-28 12:27发表的  :

是啊````所以喜欢以前的小新啦``

现在的``看着有些怪怪的```

.......

嗯,叶子的风格哈,阴森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4-2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6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9发表的  :

当然有了,很多呢?下次帮你找哈

中啊~~先謝拉~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