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843 2007-04-2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线豆于2007-04-27 09:17发表的 : chamy兄弟灌水真早小豆豆早上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5 2007-04-2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线豆于2007-04-27 09:18发表的 : Rain是这儿的水王嘛我怎么有这名字了额...
了了 高级会员 #1846 2007-04-2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18发表的 :呵呵不错的注意哈哈```有四个``我们剁三个``给加肥猫留一个```自己玩
线豆 青铜会员 #1847 2007-04-2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chamy于2007-04-27 09:19发表的 :小豆豆早上好~~呵呵 一进来就看见你咯 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0 2007-04-27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4-27 09:19发表的 :哈哈```有四个``我们剁三个``给加肥猫留一个```自己玩送给线豆MM吧猫玩尾巴就可以了
chamy 超级会员 #1851 2007-04-27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4-27 09:19发表的 :哈哈```有四个``我们剁三个``给加肥猫留一个```自己玩不是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53 2007-04-27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chamy于2007-04-27 09:17发表的 :跟这个没大的关系吧~~看怎么炖法而已有关系的太嫩的鸡容易烂,没有味道,适合爆炒,最好是小公鸡老母鸡+火腿=香香的鸡汤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4 2007-04-27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chamy于2007-04-27 09:19发表的 :你这么笨~改得了吗试试~~~~~~绝对改得过来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5 2007-04-27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线豆于2007-04-27 09:20发表的 : 你们都吃过早餐了吗还米....做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56 2007-04-27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4-27 09:19发表的 :哈哈```有四个``我们剁三个``给加肥猫留一个```自己玩恩不错不错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7 2007-04-27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20发表的 :有关系的太嫩的鸡容易烂,没有味道,适合爆炒,最好是小公鸡老母鸡+火腿=香香的鸡汤弟弟偶无地自容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59 2007-04-27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21发表的 :还米....做去~~~~~~~~…………我吃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