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841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zhiren于2007-04-13 19:00发表的 :怎么还没下班的吗下了,今天有點困本來想走,可是我值班,得ao到九點,,
zhiren 超级会员 #1842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葉子于2007-04-13 19:00发表的 :晚飯吃了米有?!米呢,等下叫同学打上来
葉子 高级会员 #1843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0发表的 :你也跑LZ的啊偶爾去一下拉,呵呵,,,貓哥他們沒有提我就把它給忘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44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下了,今天有點困本來想走,可是我值班,得ao到九點,,九点那么晚的啊,那应该吃过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845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zhiren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米呢,等下叫同学打上来小樣/!你還挺幸福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846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偶爾去一下拉,呵呵,,,貓哥他們沒有提我就把它給忘了~偶那天都见猫G上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47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zhiren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九点那么晚的啊,那应该吃过了吧不算晚,我平常都玩到十二點走的 晚飯早就吃過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48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小樣/!你還挺幸福的說~是啊,刚打完球回来,累了,不想下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49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zhiren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偶那天都见猫G上了啊上我的id嗎??貓哥好像是會用我的id去水的,,幫我升級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850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葉子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不算晚,我平常都玩到十二點走的 晚飯早就吃過了~哦,宿舍离办公室近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851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zhiren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是啊,刚打完球回来,累了,不想下去了爽呆了,這幾天怎麼不見大家集中一起水拉?!好像蓋樓特別慢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葉子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上我的id嗎??貓哥好像是會用我的id去水的,,幫我升級呢~是啊,不过后来我的断了下线就上我的了,搞得我上不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3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哦,宿舍离办公室近吧三分鐘時間就可以到了,同一幢樓里~
zhiren 超级会员 #1854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爽呆了,這幾天怎麼不見大家集中一起水拉?!好像蓋樓特別慢的說?!各有各的忙吧,可能来也未必同一时间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5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zhiren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是啊,不过后来我的断了下线就上我的了,搞得我上不了不是兩邊可以一起上的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856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葉子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三分鐘時間就可以到了,同一幢樓里~哦,那样方便啊,比去网吧快多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57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zhiren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各有各的忙吧,可能来也未必同一时间了可能是這樣子吧,難怪樓蓋的特別慢的說ms貓哥最近也挺忙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不是兩邊可以一起上的嗎??可以的啊,但他不肯下,聊的又是山东那的事,偶就让他自己跟人家聊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zhiren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哦,那样方便啊,比去网吧快多了啊那是當然,,,去網吧得花上十來分鐘的路... 不過網吧挺好玩的,真的可以看很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