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的都给偶爬进来!!!

夜猫帖的都给偶爬进来!!!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1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841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8楼zhiren于2007-04-13 19:00发表的  :
怎么还没下班的吗

下了,今天有點困本來想走,可是我值班,得ao到九點,,
葉子 高级会员
#1843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0发表的  :

你也跑LZ的啊

偶爾去一下拉,呵呵,,,貓哥他們沒有提我就把它給忘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44 2007-04-1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

下了,今天有點困本來想走,可是我值班,得ao到九點,,

九点那么晚的啊,那应该吃过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46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3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

偶爾去一下拉,呵呵,,,貓哥他們沒有提我就把它給忘了~

偶那天都见猫G上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47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4楼zhiren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

九点那么晚的啊,那应该吃过了吧

不算晚,我平常都玩到十二點走的

    晚飯早就吃過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48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1发表的  :

小樣/!你還挺幸福的說~

是啊,刚打完球回来,累了,不想下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49 2007-04-1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6楼zhiren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

偶那天都见猫G上了啊

上我的id嗎??貓哥好像是會用我的id去水的,,幫我升級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850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葉子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

不算晚,我平常都玩到十二點走的

    晚飯早就吃過了~

哦,宿舍离办公室近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851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8楼zhiren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

是啊,刚打完球回来,累了,不想下去了

爽呆了,這幾天怎麼不見大家集中一起水拉?!

好像蓋樓特別慢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1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9楼葉子于2007-04-13 19:02发表的  :

上我的id嗎??貓哥好像是會用我的id去水的,,幫我升級呢~

是啊,不过后来我的断了下线就上我的了,搞得我上不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3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

哦,宿舍离办公室近吧

三分鐘時間就可以到了,同一幢樓里~
zhiren 超级会员
#1854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

爽呆了,這幾天怎麼不見大家集中一起水拉?!

好像蓋樓特別慢的說?!

各有各的忙吧,可能来也未必同一时间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5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2楼zhiren于2007-04-13 19:03发表的  :

是啊,不过后来我的断了下线就上我的了,搞得我上不了

不是兩邊可以一起上的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856 2007-04-1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3楼葉子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

三分鐘時間就可以到了,同一幢樓里~

哦,那样方便啊,比去网吧快多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57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4楼zhiren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

各有各的忙吧,可能来也未必同一时间了

可能是這樣子吧,難怪樓蓋的特別慢的說

ms貓哥最近也挺忙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

不是兩邊可以一起上的嗎??

可以的啊,但他不肯下,聊的又是山东那的事,偶就让他自己跟人家聊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4-13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6楼zhiren于2007-04-13 19:04发表的  :

哦,那样方便啊,比去网吧快多了啊

那是當然,,,去網吧得花上十來分鐘的路...

      不過網吧挺好玩的,真的可以看很多人呢~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