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40 2007-04-10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guanyu于2007-04-10 19:14发表的 :我现在首先得把你番茄的ID升级.不会还是幼苗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841 2007-04-10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asencwx于2007-04-10 19:15发表的 :MS不太可能哈看來都對我沒有信心,,那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42 2007-04-10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葉子于2007-04-10 19:15发表的 :FQ很難升級啊,一個回復才0.5?!如果慢的话,明天就能升级,快的话,今晚就能升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3 2007-04-10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葉子于2007-04-10 19:15发表的 :FQ很難升級啊,一個回復才0.5?!你不会挂机啊,一个小时2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5 2007-04-10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葉子于2007-04-10 19:16发表的 :看來都對我沒有信心,,那算了~~弄点鬼故事吓吓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848 2007-04-10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asencwx于2007-04-10 19:17发表的 :你不会挂机啊,一个小时2分就差139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4-10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guanyu于2007-04-10 19:18发表的 :少气我就行了.我干嘛要气你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50 2007-04-10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guanyu于2007-04-10 19:17发表的 :如果慢的话,明天就能升级,快的话,今晚就能升级.包你身上了,,哈哈,,我不愁這事了,以后上去有ID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10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guanyu于2007-04-10 19:18发表的 :就差139分了.应该蛮快的,去技术区或者音乐区水水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53 2007-04-10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asencwx于2007-04-10 19:18发表的 :什么时候注册的春节注册的.便宜,300MY一个邀请.
葉子 高级会员 #1854 2007-04-10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asencwx于2007-04-10 19:18发表的 :弄点鬼故事吓吓人吧汗..... 我怕被群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7 2007-04-10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uanyu于2007-04-10 19:19发表的 :春节注册的.便宜,300MY一个邀请.升级也太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10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葉子于2007-04-10 19:18发表的 :包你身上了,,哈哈,,我不愁這事了,以后上去有ID就行~放心吧,哪个都不会烂.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9 2007-04-10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葉子于2007-04-10 19:19发表的 :汗..... 我怕被群歐~如果有这个效果那还不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