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841 2007-03-29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9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1发表的 :不想出去看看吗是老大那个吗,早领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42 2007-03-29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2发表的 :没有吃够,一会还要铃回家不是吧,难道三班倒啊,这么晚
zhiren 超级会员 #1846 2007-03-2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4发表的 :你们速度真是快啊``不是快,是巧,偶也是刚回来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847 2007-03-2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4发表的 :反过来做做,也未尝不可呀进来灌一灌,看看
chaler 高级会员 #1848 2007-03-2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2发表的 :没有吃够,一会还要铃回家这么晚了,还要回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49 2007-03-2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4发表的 :反过来做做,也未尝不可呀辛苦啊,生物钟不习惯
zhiren 超级会员 #1852 2007-03-2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6发表的 :你都是要通宵灌啊``可能不会吧,偶也刚上而已
chaler 高级会员 #1853 2007-03-2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zhiren于2007-03-29 02:15发表的 :辛苦啊,生物钟不习惯确实这样不太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855 2007-03-2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6发表的 :偶在网吧呢?不回去没地方睡觉了``晕,偶以为在办公室呢
chaler 高级会员 #1856 2007-03-2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6发表的 :偶在网吧呢?不回去没地方睡觉了``这样啊,你头像又有点变化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857 2007-03-29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zhiren于2007-03-29 02:17发表的 :可能不会吧,偶也刚上而已我要下了,你们慢慢玩儿吧.
chaler 高级会员 #1858 2007-03-29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7发表的 :时间能掌握,控制.......这话是对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859 2007-03-29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17发表的 :时间能掌握,控制.......难啊,因为不是长期的,几天就得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