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3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820 2007-06-24 0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6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7发表的  :

要注意身体哦...........


呵呵,是啊,身体是革命奔本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1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2楼默雷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三资企业啊,高收入阶层

没有,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非人的工作!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5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9楼默雷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这你也知道?
你监控我

哈哈,我通宵的,当然知道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26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8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呵呵,没有办法,工作需要,我们公司的生产部24小时不间断生产,所以我们也得跟着


哦,那你什么时间有得休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27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2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再顶一贴吃早点去了    

小宝宝````要吃得胖胖哒
默雷 资深会员
#1828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没有,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非人的工作!


这个我不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9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0楼默雷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呵呵,是啊,身体是革命奔本钱

呵呵,习惯了,都上了7年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30 2007-06-24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2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再顶一贴吃早点去了    


这么早,吃早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3 2007-06-24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3楼了了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铜子们````给个建议``

是上面的签签好看``还是下面的签签好看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35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3楼了了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铜子们````给个建议``

是上面的签签好看``还是下面的签签好看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
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6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默雷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哦,那你什么时间有得休息?

我每个月只上14到17天,剩下都休息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37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

不是在说配套的问题``是在说``哪个更好看更可爱一些的问题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9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0楼默雷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这么早,吃早点啊

不早了,偶都吃完回来了
签名:stefanie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