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820 2007-06-24 0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7发表的 : 要注意身体哦...........呵呵,是啊,身体是革命奔本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1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默雷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三资企业啊,高收入阶层 没有,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非人的工作! 签名:stefanie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824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没有,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非人的工作! 哎,好苦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5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默雷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这你也知道? 你监控我 哈哈,我通宵的,当然知道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26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呵呵,没有办法,工作需要,我们公司的生产部24小时不间断生产,所以我们也得跟着哦,那你什么时间有得休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27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再顶一贴吃早点去了 小宝宝````要吃得胖胖哒
默雷 资深会员 #1828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没有,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非人的工作!这个我不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29 2007-06-24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默雷于2007-06-24 07:08发表的 : 呵呵,是啊,身体是革命奔本钱 呵呵,习惯了,都上了7年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30 2007-06-24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再顶一贴吃早点去了 这么早,吃早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31 2007-06-24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呵呵,习惯了,都上了7年了才发现19999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3 2007-06-24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了了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铜子们````给个建议`` 是上面的签签好看``还是下面的签签好看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35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了了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铜子们````给个建议``是上面的签签好看``还是下面的签签好看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6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默雷于2007-06-24 07:09发表的 : 哦,那你什么时间有得休息? 我每个月只上14到17天,剩下都休息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37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不是在说配套的问题``是在说``哪个更好看更可爱一些的问题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39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默雷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这么早,吃早点啊 不早了,偶都吃完回来了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