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20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天命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我这里也素捏不过温度米了了那高拉.......我们这里也报的天气是34度``可是``现在外面``足有37`8度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1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了了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还真没注意外面咯02也跟他们去搀和了下下的`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1825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到冰箱里去上网吧~那还用不到````了了怕晒不怕热
了了 高级会员 #1826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02也跟他们去搀和了下下的`嘿嘿~不认识```
天命 资深会员 #1827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了了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我们这里也报的天气是34度``可是``现在外面``足有37`8度啊`恩,主要是汽车和空调排放出的热气内
天命 资深会员 #1829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不许纯表情符号4连啊~嘿嘿~呵呵,这个纯表情啊我不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0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了了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那还用不到````了了怕晒不怕热偶怕晒又怕热`晒久了皮皮都会掉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831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天命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恩,那个我也么注意的捏嘻嘻``也不知道什么时侯养成的习惯``进来就奔猫贴了```看来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834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偶怕晒又怕热`晒久了皮皮都会掉哦所以说``怕晒不怕热啊````小笨猫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7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天命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呵呵,这个纯表情啊我不会就是喽~不过有的人还是会的嘛~
天命 资深会员 #1838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嘻嘻``也不知道什么时侯养成的习惯``进来就奔猫贴了```看来不是一个好习惯哦我进来先看有米有熟人在的米有就撤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39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天命于2007-06-23 15:00发表的 :带把小雨伞伞也不行呃```一般在夏天``了了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