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找感觉

猫贴之找感觉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20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4楼天命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

我这里也素捏

不过温度米了了那高拉

.......

我们这里也报的天气是34度``

可是``现在外面``足有37`8度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1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5楼了了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

还真没注意外面咯

02也跟他们去搀和了下下的`
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1825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6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7发表的  :

到冰箱里去上网吧~

那还用不到````

了了怕晒不怕热
了了 高级会员
#1826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

02也跟他们去搀和了下下的`
嘿嘿~

不认识```
天命 资深会员
#1827 2007-06-23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0楼了了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

我们这里也报的天气是34度``

可是``现在外面``足有37`8度啊`

恩,主要是汽车和空调排放出的热气内

天命 资深会员
#1829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4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

不许纯表情符号4连啊~嘿嘿~

呵呵,这个纯表情啊

我不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0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5楼了了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

那还用不到````

了了怕晒不怕热

偶怕晒又怕热`
晒久了皮皮都会掉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831 2007-06-23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2楼天命于2007-06-23 14:58发表的  :

恩,那个我也么注意的捏

嘻嘻``也不知道什么时侯养成的习惯``
进来就奔猫贴了```

看来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834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0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

偶怕晒又怕热`
晒久了皮皮都会掉哦

所以说``怕晒不怕热啊````小笨猫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7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9楼天命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

呵呵,这个纯表情啊

我不会

就是喽~
不过有的人还是会的嘛~
天命 资深会员
#1838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6-23 14:59发表的  :

嘻嘻``也不知道什么时侯养成的习惯``
进来就奔猫贴了```

看来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我进来先看有米有熟人在的

米有就撤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39 2007-06-23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5楼天命于2007-06-23 15:00发表的  :

带把小雨伞

伞也不行呃```一般在夏天``了了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