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20 2007-06-1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游戏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哪不是要灌400帖 好像是要800吧,交易区是要200WW才能进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2 2007-06-1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游戏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哪不是要灌400帖 去敲詐別人,拿幾個BB啦看到HB帖你就上~
了了 高级会员 #1824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游戏于2007-06-15 22:46发表的 :进交易中心哦努力灌水吧``或是找好心人``要些些钱钱```升威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6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了了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一直没进过``不好意思```帮不上忙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28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哪不是要连灌2天才够半天吧``不用两天```你也太夸张了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0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哪不是要连灌2天才够嗯,也不算很难吧,也可以先找别人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33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asencwx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倒```怎么还被扣啊```难道``一般人不让进么?还好没进过
guanyu 超级会员 #1834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asencwx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怎么扣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37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进交易区扣BB不是吧可能他違規了嗎?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我覺得你先去好好讀讀版規或許會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