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23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5发表的 :嗯,绝对不理哈哈哈``拍爪子``达成同盟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24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zhiren于2007-06-04 00:25发表的 :堡儿明天不要上课吗,怎么这么晚来啊和去国外的同学聊天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825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了了于2007-06-04 00:25发表的 :表理那个RP的阿紫妹妹``WS新肯定跟你一条线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26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误会啊= = 是误会?不是```认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7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le_chateau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和去国外的同学聊天呢哦,现在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28 2007-06-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zhiren于2007-06-04 00:23发表的 :懒得理你们,偶专门找你们到群里去,竟然么人理我理了 你也没说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830 2007-06-04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zhiren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WS新肯定跟你一条线的WS是什么意思咯`一直看你们在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2 2007-06-04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zhiren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WS新肯定跟你一条线的汗,难道个你同一条线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33 2007-06-04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le_chateau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和去国外的同学聊天呢汗,时差,要跟他们聊还真辛苦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4 2007-06-04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了了于2007-06-04 00:27发表的 :WS是什么意思咯`一直看你们在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不是什么好话,猥琐的意思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35 2007-06-04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下雨了,好像还很大的哈我们这天天下呢 梅雨季节来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7 2007-06-04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le_chateau于2007-06-04 00:27发表的 :嗯那快点聊吧,聊完早点睡觉
zhiren 超级会员 #1838 2007-06-04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growing-13于2007-06-04 00:26发表的 :我理了 你也没说啊!都在哪自说自的,偶能说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839 2007-06-04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asencwx于2007-06-04 00:27发表的 :汗,难道个你同一条线啊就是就是````小新也是好孩子``怎么可以和坏妹妹一起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