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1 2007-05-30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guanyu于2007-05-30 20:35发表的 :你有2000多,还不够啊?所以我发2000就好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822 2007-05-30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木林森于2007-05-30 20:35发表的 :汗,穷疯了哈,败家发不要嫌少哈真是败家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3 2007-05-30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35发表的 :发哥一人发2000吧嗯,那就差不多了,也应该都够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6 2007-05-30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34发表的 :用户木林森通过银行给你转帐120元钱,系统自动把以前的利息加到你的存款中,你的利息将从现在重新开始计算色鹅 你可真有钱啊!~~汗,全部家当啦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8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35发表的 :雨儿你发多少的 钱少的先发吧 我发2500到底什么数字额我钱现在应该比你多点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zhiren于2007-05-30 20:36发表的 :喵喵不在的啊 干嘛呢?喵喵也没钱的,现在也够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1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木林森于2007-05-30 20:36发表的 :汗,全部家当啦汗死了,居然有120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832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35发表的 :发哥一人发2000吧你们俩以后做好当穷光蛋的准备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3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chamy于2007-05-30 20:37发表的 :什么时候发包包??在外面,就发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4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0:36发表的 :一人发2000?你发几楼啊!!!1楼可以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35 2007-05-30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гаīл于2007-05-30 20:37发表的 :到底什么数字额我钱现在应该比你多点点2000吧 刚看了看 不够2500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6 2007-05-30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guanyu于2007-05-30 20:37发表的 :你们俩以后做好当穷光蛋的准备吧.也不是很多的,一个月工资就回来了
chamy 超级会员 #1837 2007-05-30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asencwx于2007-05-30 20:37发表的 :在外面,就发了那偶拿完包再洗~~别浪费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9 2007-05-30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asencwx于2007-05-30 20:37发表的 :干嘛呢?喵喵也没钱的,现在也够了吧笨蛋WS新,喵喵不在领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