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21 2007-04-28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9楼葉子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

像我的小情人,哈哈~~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

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2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7楼了了于2007-04-28 12:19发表的  :

叶子做的这个蛮好的```

只是````有些不像小新哈``

那了了就做个比较像的,慢慢来,不急的,暑假也可以哈,这个我就先用着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23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

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

不做情侶的,,我會被人拋棄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5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

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

了了,你給我做對情侶的,但是不要太卡通的,行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7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

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

她的情侣签是给别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8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

减肥么?

我需要減嗎?!

    因為有人幫我買我就不用出去了,所以幸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
怎么几天不见,大家都换这种头像了

发嫂好,刚刚换上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30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
怎么几天不见,大家都换这种头像了

發嫂,,來抱抱~
了了 高级会员
#1831 2007-04-28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觉得小新应该用那种``````恩````很男人味道```又有些细致忧伤的图片

图片的整体风格应该是那种温柔又依恋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33 2007-04-28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
觉得小新应该用那种``````恩````很男人味道```又有些细致忧伤的图片

图片的整体风格应该是那种温柔又依恋的

那莪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35 2007-04-28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2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
新哥,叶子,了了好

漂亮姐姐``````了了好想姐姐咯`````扑倒亲亲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36 2007-04-28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3楼葉子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

那莪呢?!

你也一样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7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5楼葉子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

了了,你給我做對情侶的,但是不要太卡通的,行不?!

了了现在没空,你不会自己做吗?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38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4楼葉子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

發嫂吃過飯米?!

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9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
觉得小新应该用那种``````恩````很男人味道```又有些细致忧伤的图片

图片的整体风格应该是那种温柔又依恋的

看我以前的头像就知道了,其实很好了解的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