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吃饭喽吃饭喽~~~~~~~~猫咪们都去哪了???

吃饭喽吃饭喽~~~~~~~~猫咪们都去哪了???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0 2007-04-2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7楼zhiren于2007-04-23 00:23发表的  :

五点多G吧,现在还有一G多

那就够了啊,要不行的话,吧office删了,装别的盘
zhiren 超级会员
#1822 2007-04-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4发表的  :

那就够了啊,要不行的话,吧office删了,装别的盘

用不着,基本够用了,只是刚才开太多东西了,
实在不行还可以装个精简版的OFFICE的,那样就会剩二点多G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4 2007-04-2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2楼zhiren于2007-04-23 00:26发表的  :

用不着,基本够用了,只是刚才开太多东西了,
实在不行还可以装个精简版的OFFICE的,那样就会剩二点多G

装别的盘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5 2007-04-2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3楼zhiren于2007-04-23 00:26发表的  :

够用就行了,多了也是浪费

嗯。,那也是的,我的C盘10G
zhiren 超级会员
#1826 2007-04-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4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7发表的  :

装别的盘啊

别的盘不想装,软件偶都装D盘被偶放满了,其他的盘谢绝安装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8 2007-04-2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zhiren于2007-04-23 00:29发表的  :

别的盘不想装,软件偶都装D盘被偶放满了,其他的盘谢绝安装

呵呵,那也是,但office也算是软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4-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7楼zhiren于2007-04-23 00:30发表的  :

偶的硬盘小啊40G

是有点小,我的是120的,现在也没空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1 2007-04-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8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0发表的  :

呵呵,那也是,但office也算是软件吧

在偶眼里,有计算机就得有OFFICE,把它看成系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2 2007-04-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2发表的  :
纸人明天要上课吧?

不用,不过得去开每周的例会
zhiren 超级会员
#1833 2007-04-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9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1发表的  :

是有点小,我的是120的,现在也没空间了

你还可以有移动硬盘之类的,偶没钱买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4 2007-04-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zhiren于2007-04-23 00:32发表的  :

在偶眼里,有计算机就得有OFFICE,把它看成系统了

呵呵,那个是必备的,一般系统盘都会集成的,所以就在C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6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3楼zhiren于2007-04-23 00:33发表的  :

你还可以有移动硬盘之类的,偶没钱买了啊

将就着用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37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4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3发表的  :

呵呵,那个是必备的,一般系统盘都会集成的,所以就在C盘了

偶原来那个是02的,被偶卸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8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7楼zhiren于2007-04-23 00:34发表的  :

偶原来那个是02的,被偶卸了啊

呵呵,一般都是03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39 2007-04-2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6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4发表的  :

将就着用吧

不然还能怎么办啊,能上网就行了,偶对电影什么的兴趣不大,所以也够用了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