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20 2007-04-2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zhiren于2007-04-23 00:23发表的 :五点多G吧,现在还有一G多那就够了啊,要不行的话,吧office删了,装别的盘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1 2007-04-23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zhiren于2007-04-23 00:24发表的 :加上装了N多的更新,基本没了 呵呵,C盘是有点小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822 2007-04-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4发表的 :那就够了啊,要不行的话,吧office删了,装别的盘用不着,基本够用了,只是刚才开太多东西了,实在不行还可以装个精简版的OFFICE的,那样就会剩二点多G
zhiren 超级会员 #1823 2007-04-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5发表的 :呵呵,C盘是有点小哈够用就行了,多了也是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4 2007-04-2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zhiren于2007-04-23 00:26发表的 :用不着,基本够用了,只是刚才开太多东西了,实在不行还可以装个精简版的OFFICE的,那样就会剩二点多G装别的盘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5 2007-04-2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zhiren于2007-04-23 00:26发表的 :够用就行了,多了也是浪费嗯。,那也是的,我的C盘10G
zhiren 超级会员 #1826 2007-04-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7发表的 :装别的盘啊别的盘不想装,软件偶都装D盘被偶放满了,其他的盘谢绝安装
zhiren 超级会员 #1827 2007-04-2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asencwx于2007-04-23 00:28发表的 :嗯。,那也是的,我的C盘10G偶的硬盘小啊40G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8 2007-04-2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zhiren于2007-04-23 00:29发表的 :别的盘不想装,软件偶都装D盘被偶放满了,其他的盘谢绝安装呵呵,那也是,但office也算是软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4-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zhiren于2007-04-23 00:30发表的 :偶的硬盘小啊40G是有点小,我的是120的,现在也没空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1 2007-04-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0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但office也算是软件吧在偶眼里,有计算机就得有OFFICE,把它看成系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2 2007-04-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2发表的 :纸人明天要上课吧?不用,不过得去开每周的例会
zhiren 超级会员 #1833 2007-04-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1发表的 :是有点小,我的是120的,现在也没空间了你还可以有移动硬盘之类的,偶没钱买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4 2007-04-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zhiren于2007-04-23 00:32发表的 :在偶眼里,有计算机就得有OFFICE,把它看成系统了呵呵,那个是必备的,一般系统盘都会集成的,所以就在C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5 2007-04-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zhiren于2007-04-23 00:32发表的 :不用,不过得去开每周的例会那还是早点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6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zhiren于2007-04-23 00:33发表的 :你还可以有移动硬盘之类的,偶没钱买了啊将就着用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37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3发表的 :呵呵,那个是必备的,一般系统盘都会集成的,所以就在C盘了偶原来那个是02的,被偶卸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8 2007-04-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zhiren于2007-04-23 00:34发表的 :偶原来那个是02的,被偶卸了啊呵呵,一般都是03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839 2007-04-2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asencwx于2007-04-23 00:34发表的 :将就着用吧不然还能怎么办啊,能上网就行了,偶对电影什么的兴趣不大,所以也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