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820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6发表的:猫哥昨晚注册了JM没有?注册了两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1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6发表的:猫哥昨晚注册了JM没有?好像本论坛有个家伙在这里卖通用邀请码,被发现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2 2007-03-09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guanyu于2007-03-09 14:47发表的:就快要忙了吧?忙什么,实习而已嘛,基本就是玩
guanyu 超级会员 #1823 2007-03-09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7发表的:你的能力已经远远的超过我了,是我让位的时候了你们不用互相推辞,双轨制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4 2007-03-09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7发表的:你的能力已经远远的超过我了,是我让位的时候了不,这个光荣的称号永远属于你新哥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6 2007-03-09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guanyu于2007-03-09 14:48发表的:你们不用互相推辞,双轨制好了.新哥已经是一肩挑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7 2007-03-09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47发表的:好像本论坛有个家伙在这里卖通用邀请码,被发现了啊 靠,那些人比较无耻的说,不过也是比较有经济头脑
guanyu 超级会员 #1828 2007-03-09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47发表的:好像本论坛有个家伙在这里卖通用邀请码,被发现了啊 就是年前用龙族ID气我们的那个家伙.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3-09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48发表的:不,这个光荣的称号永远属于你新哥 期待你的再造辉煌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0 2007-03-09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guanyu于2007-03-09 14:49发表的:就是年前用龙族ID气我们的那个家伙.这个人满身铜臭
guanyu 超级会员 #1831 2007-03-09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8发表的:忙什么,实习而已嘛,基本就是玩可能他不这么认为.他一定会很认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32 2007-03-09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8发表的:挺快手的嘛,呵呵我重启注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3 2007-03-09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guanyu于2007-03-09 14:50发表的:可能他不这么认为.他一定会很认真的.实习没什么所谓的认真不认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4 2007-03-09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guanyu于2007-03-09 14:51发表的:我重启注册的.呵呵,我自己注册了一个
guanyu 超级会员 #1835 2007-03-09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48发表的:新哥已经是一肩挑了啊 新哥的担子不轻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36 2007-03-09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asencwx于2007-03-09 14:49发表的:靠,那些人比较无耻的说,不过也是比较有经济头脑我承认你的前一句话,后一句话不敢恭维,那人就是个傻波依,论坛上这样的信息传的最快,他不露馅才怪呢!他当别人是傻子,实际上最大的傻子是他!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37 2007-03-09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asencwx于2007-03-09 14:50发表的:这个人满身铜臭人要是这样就把自己搞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8 2007-03-09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52发表的:我承认你的前一句话,后一句话不敢恭维,那人就是个傻波依,论坛上这样的信息传的最快,他不露馅才怪呢!他当别人是傻子,实际上最大的傻子是他!抓到了有什么呢?卖出去一个就赚了一个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39 2007-03-09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guanyu于2007-03-09 14:49发表的:就是年前用龙族ID气我们的那个家伙.他怎么气我们的,当时我是不是回家了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