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00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我好像不喜欢吃香姑的哈青菜香菇的,好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801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5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2发表的 :嗯,好啊,再弄点小酒,估计就悠哉悠哉的了好哇```了了亲手做花瓣酒```给小新和命哥哥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2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天命于2007-06-25 19:14发表的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吧呵呵这个可能就是,很多人喜欢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03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4发表的 :新鲜的我才吃, 那个吃不习惯倒``说的就是新鲜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804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嗯,去饺子馆有比较多的选择的哈呵呵是的不过馆子也要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5 2007-06-2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木林森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青菜香菇的,好新鲜的香姑,草菇什么的,真的很不错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06 2007-06-2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2发表的 :就是直接的韭菜啊别的什么都不放么```那个要怎么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7 2007-06-2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了了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好哇```了了亲手做花瓣酒```给小新和命哥哥喝估计了了的花瓣酒喝起来别有味道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808 2007-06-2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木林森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青菜香菇的,好那个不错一般冬天,我下厨房隔几天就做这道菜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09 2007-06-2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天命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一般我老爸下厨的,其次就是去馆子了妈妈都让了了去外面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0 2007-06-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了了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倒``说的就是新鲜的啊````哦,我以为是那些晒干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811 2007-06-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了了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好哇```了了亲手做花瓣酒```给小新和命哥哥喝恩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2 2007-06-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天命于2007-06-25 19:15发表的 :呵呵是的不过馆子也要选的黑天鹅,东北,都不错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814 2007-06-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6发表的 :估计了了的花瓣酒喝起来别有味道哈那是当然啊````了了秘制的`````别人都喝不到````哈哈```我们开始抓肥饿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15 2007-06-2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7发表的 :哦,我以为是那些晒干的哈干的不能吃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6 2007-06-2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了了于2007-06-25 19:16发表的 :别的什么都不放么```那个要怎么吃啊``那个挺好的啊,我就喜欢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18 2007-06-2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天命于2007-06-25 19:16发表的 :那个不错一般冬天,我下厨房隔几天就做这道菜的有机会一定要吃下命哥哥做的菜`````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9 2007-06-2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了了于2007-06-25 19:18发表的 :干的不能吃啦好像市场卖的多是干的哈,超市里面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