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800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白里透红...哈哈``大宝天天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802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双儿于2007-05-08 21:27发表的 :不认识``说不到一起呵呵,我想也是的!还是这样比较好的说!尤其是跟双儿聊天,嘎嘎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803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上火就喝王老吉 怎么这么多广告台词``
枫幻 资深会员 #1804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呵呵,看到老乡了,南京哪里的啊偶在南京读书 家不是南京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05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shaguar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辣子鱼确实好吃,过瘾就是少了BB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806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双儿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说的云山雾罩的``晕``忽忽的如坠云中。卷起千堆雪
shaguar 超级会员 #1807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9楼zah_123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2次是MM吗同问 进入逍遥谷...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809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29发表的 : 怎么这么多广告台词``顺势而为。..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810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汗 不是2次的 LP吧汗,我是他的同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枫幻 资深会员 #1811 2007-05-0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unluck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汗~如果你能挑过一个困难的偶想就算了汗 打疯狂的随便虐待他们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双子 青铜会员 #1812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自言自语一下`我来接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814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9发表的 :汗,我是他的同学!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816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2楼双儿于2007-05-08 21:28发表的 :2次没约会呀不清楚他啊!他整天都不去上课的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17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I Quote:引用第181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29发表的 :汗,我是他的同学!2次怎么没来 让我看看他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zah_123 超级会员 #1818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枫幻于2007-05-08 21:29发表的 :偶在南京读书 家不是南京的 这样啊,还以为看到老乡了呢
unluck 超级会员 #1819 2007-05-0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枫幻于2007-05-08 21:29发表的 :汗 打疯狂的随便虐待他们啊 这个....偶就OB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