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00 2007-04-2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1发表的 :扈三娘 总可以来吧....虽然我2个还是搞不定她一个...但是....我要了..我要把她从矮脚虎的火坑中拯救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01 2007-04-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sukinahuu于2007-04-26 10:38发表的 :真好运啊书记呢 怎么 看不到来呢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03 2007-04-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3发表的 :书记呢 怎么 看不到来呢不知道呢....估计没来吧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04 2007-04-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2发表的 :....虽然我2个还是搞不定她一个...但是....我要了..我要把她从矮脚虎的火坑中拯救如果按照 此 理论 ,感觉您更应该去 解救 小潘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05 2007-04-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3发表的 :不知道呢....估计没来吧严重 失职 ,党内记过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06 2007-04-26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3发表的 :又顶楼了...翻页纪念......pp 还加个 小 狗狗啊 是 狗狗都 粉丝 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07 2007-04-26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4发表的 :如果按照 此 理论 ,感觉您更应该去 解救 小潘如果她给我解救的话....我勉为其难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08 2007-04-26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4发表的 :严重 失职 ,党内记过书记有正事的这里有我看看门就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09 2007-04-26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6发表的 :如果她给我解救的话....我勉为其难吧尽力而为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10 2007-04-26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4发表的 :严重 失职 ,党内记过哈哈... 日理万机啊........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11 2007-04-26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sukinahuu于2007-04-26 10:46发表的 :书记有正事的这里有我看看门就好啊门要关闭了 还能看多久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13 2007-04-26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7发表的 :哈哈... 日理万机啊........也不知道 又去 哪个 地方 发展 队伍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14 2007-04-26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9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6发表的 :尽力而为 我会尽全力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15 2007-04-26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7发表的 :又顶楼....翻页再纪念你设置都 页面数量是多少啊 如此 多顶楼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16 2007-04-26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7发表的 :门要关闭了 还能看多久啊新开店面我继续打杂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17 2007-04-26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wangsunw于2007-04-26 10:47发表的 :也不知道 又去 哪个 地方 发展 队伍了哈哈....我看你的句子都是一个词一个词的读的...^_^....好玩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18 2007-04-26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alwaysrun于2007-04-26 10:47发表的 :我会尽全力的.......相信 小潘 会 感受到的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19 2007-04-26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sukinahuu于2007-04-26 10:48发表的 :新开店面我继续打杂啊又开新店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