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800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雷电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应该还不错吧。但感觉斑竹对新人不是怎么欢迎的。不够热心。也有点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01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雷电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应该还不错吧。但感觉斑竹对新人不是怎么欢迎的。不够热心。你经常来不就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02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2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哦,没去过我PM你我的ID,你去看看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06 2007-02-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guanyu于2007-02-09 13:27发表的:我PM你我的ID,你去看看啊?不用了,你把网址贴上来就可以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807 2007-02-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7发表的:欺生是吧,这可不好的我也是新人
雷电 初级会员 #1809 2007-02-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7发表的:你经常来不就行了哪有那时间啊。在永恒里做斑竹,还有几个小论坛管理员。还要工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11 2007-02-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雷电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应该还不错吧。但感觉斑竹对新人不是怎么欢迎的。不够热心。不需要斑竹来欢迎,只要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开心就行了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12 2007-02-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北方寒冬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我也是新人也算是吧,其实我也是新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813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27发表的:瞧你那馋嘴样,小心你家狮子来了吃了你! 狮子已经回河东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15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不需要斑竹来欢迎,只要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开心就行了这话在理,不必太在意斑斑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816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也算是吧,其实我也是新人你都超级了
雷电 初级会员 #1817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死猫不会聊天的死猫在地府里可以的。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819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不需要斑竹来欢迎,只要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开心就行了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