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83 2007-06-0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葉子于2007-06-05 09:27发表的 :啥意思?!這回答好含糊啊!怎么叫含糊呢 你觉得你漂亮还是XX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784 2007-06-0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5 09:28发表的 :怎么叫含糊呢 你觉得你漂亮还是XX呢這個這個...如果說我漂亮,會不會說我自戀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87 2007-06-0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葉子于2007-06-05 09:29发表的 :這個這個...如果說我漂亮,會不會說我自戀啊?这是你自己说的 我可没说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89 2007-06-0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zhiren于2007-06-05 09:25发表的 :你不说睡了三觉吗醒了又睡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790 2007-06-0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5 09:30发表的 :这是你自己说的 我可没说啊 汗...我明白了,,,小子敢耍我~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94 2007-06-0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葉子于2007-06-05 09:31发表的 :汗...我明白了,,,小子敢耍我~我心天地可表 日月可鉴 不过我早猜到你会说你可爱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796 2007-06-05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5 09:33发表的 :我心天地可表 日月可鉴 不过我早猜到你会说你可爱了為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