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781 2007-05-10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zhiren于2007-05-10 20:43发表的 :叫偶练厨艺不怎么现实那你米戏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784 2007-05-10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喵喵于2007-05-10 20:44发表的 :偶说了你能怎么着那偶说前面的话你就不冤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787 2007-05-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木林森于2007-05-10 20:43发表的 :越淋越硬朗开水淋了只是好剥皮,接着就可以下锅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788 2007-05-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zhiren于2007-05-10 20:44发表的 :只是关心下兄弟你而已你又想被烧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89 2007-05-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5楼guanyu于2007-05-10 20:46发表的 :也不关你的事.靠,关心一下你不好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90 2007-05-1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喵喵于2007-05-10 20:46发表的 :开水淋了只是好剥皮,接着就可以下锅了喵喵除了做菜还会杀鹅的啊,PFPF
喵喵 资深会员 #1792 2007-05-1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zhiren于2007-05-10 20:44发表的 :怪不得老是断电,估计是跳闸的吧才8是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793 2007-05-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guanyu于2007-05-10 20:46发表的 :你又想被烧了吧?反正偶住大江边,有的是水,不怕烧,再说,一肯程度上偶是防火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95 2007-05-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喵喵于2007-05-10 20:46发表的 :开水淋了只是好剥皮,接着就可以下锅了喵喵只需要油炸就行了哈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796 2007-05-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5-10 20:45发表的 :强词夺理.偶是有理走遍天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797 2007-05-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zhiren于2007-05-10 20:45发表的 :那偶说前面的话你就不冤了虾米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798 2007-05-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2楼喵喵于2007-05-10 20:47发表的 :才8是呐那学校才不会无聊去断你们的电呢,要不然就是电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