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2007-05-07 23:21
Quote:
引用第1778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3:21发表的 :
你知道我说的那个坛子??
不就是XX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3 2007-05-07 23:22
Quote:
引用第1780楼guanyu于2007-05-07 23:21发表的 :
我还真没看过.
你们在那里也有I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6 2007-05-07 23:22
Quote:
引用第1782楼asencwx于2007-05-07 23:22发表的 :
什么意思?.GIF)
打错了说是你太牛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8 2007-05-07 23:22
Quote:
引用第1784楼гаīл于2007-05-07 23:22发表的 :
.GIF)
怎么都瞒着偶呢
说那个论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3 2007-05-07 23:23
Quote:
引用第1787楼гаīл于2007-05-07 23:22发表的 :
.GIF)
偶不算儿童了吧
片你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4 2007-05-07 23:23
Quote:
引用第1790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3:22发表的 :
XX?是netfriends
晕啊那是个什么论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6 2007-05-07 23:23
Quote:
引用第1791楼гаīл于2007-05-07 23:23发表的 :
嘎嘎~~~
要是有好东西的话倒不错
晕啊以为你们说XX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