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780 2007-04-24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51发表的 :人家在理我呢啊你不是研究去了吗解决完这个问题再去不迟~~
了了 高级会员 #1781 2007-04-24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chamy于2007-04-24 22:50发表的 :你已经学好长时间了~~= = 从来就没学过```都是自己拿着玩```来来回回多玩几张图就会了``再往后就是悟性的问题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83 2007-04-24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49发表的 :米米不要哭啦乖来.......倒塌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87 2007-04-2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了了于2007-04-24 22:50发表的 := = 晕```你不懂得哄妹妹开心咩?我更晕我只会说实话的那你也应该懂得哄妹妹开心咩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hamy 超级会员 #1790 2007-04-2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了了于2007-04-24 22:51发表的 := = 从来就没学过```都是自己拿着玩```来来回回多玩几张图就会了``.......Quote:引用第1782楼asencwx于2007-04-24 22:52发表的 :继续深造去吧我继续研究~~~几天后给自己也做一个配套的头像和签名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2 2007-04-24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了了于2007-04-24 22:51发表的 := = 从来就没学过```都是自己拿着玩```来来回回多玩几张图就会了``.......了了好聪明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93 2007-04-24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chamy于2007-04-24 22:53发表的 :我继续研究~~~几天后给自己也做一个配套的头像和签名恩```好孩子``去吧```神会祝福你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96 2007-04-2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53发表的 :我更晕我只会说实话的那你也应该懂得哄妹妹开心咩为了让妹妹开心```不得不用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7 2007-04-2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chamy于2007-04-24 22:53发表的 :我继续研究~~~几天后给自己也做一个配套的头像和签名我到时看看再说,看要不要你也帮我弄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