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朋友,一路走好

夜猫帖之朋友,一路走好

«678 9 10111213» Pages: ( 9/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60 2007-07-1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喵喵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偶也8知道

呵呵,你成宝宝,堡儿怎么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61 2007-07-1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默雷于2007-07-11 00:03发表的  :

呵呵,估计要很久才可以见到喵宝宝

也许8会,如果工作的地方有宽带的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rthur 风云督察
#162 2007-07-1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喵喵于2007-07-11 00:01发表的  :

是的,那天听到觉得好听就学了,然后试着唱了下,难听也表说出来


好好听。。喵宝宝啊,哼,不许你跑了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 2007-07-1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rthur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听到了。。其实很想加个精。。

估计还达不到那个标准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165 2007-07-1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rthur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听到了。。其实很想加个精。。

加点BB吧,顺便发个HB什么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66 2007-07-1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默雷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呵呵,打劫去吧

偶打劫你,听了偶的歌全部都要给HB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rthur 风云督察
#167 2007-07-1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楼默雷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偶刚才看到一个督查,很有钱的


我穷。。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喵喵 资深会员
#168 2007-07-1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rthur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听到了。。其实很想加个精。。

这个8用了
你给偶HB就行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69 2007-07-1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楼喵喵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也许8会,如果工作的地方有宽带的话

呵呵,希望你不会消失的太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70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asencwx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估计还达不到那个标准的吧

呵呵,鼓励下,给点BB就是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楼失去紫的蓝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唱的不错,呵呵~支持一下~

呵呵,代喵喵谢谢你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73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asencwx于2007-07-11 00:04发表的  :

不会的,那边也能上网的哈

8过即使米有,偶也会每个星期上一次网的
因为要跟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rthur 风云督察
#174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asencwx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估计还达不到那个标准的吧


哼,有喵宝宝在真好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默雷于2007-07-11 00:07发表的  :

呵呵,鼓励下,给点BB就是啦

加个亮也可以的,算是鼓励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76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楼默雷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呵呵,你成宝宝,堡儿怎么办?

也只有猫MM叫偶宝宝而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77 2007-07-1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喵喵于2007-07-11 00:06发表的  :

偶打劫你,听了偶的歌全部都要给HB

偶穷啊,打劫豆豆和豆腐两天还米有成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78 2007-07-11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arthur于2007-07-11 00:05发表的  :


好好听。。喵宝宝啊,哼,不许你跑了

那你给偶发HB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rthur 风云督察
#179 2007-07-11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楼喵喵于2007-07-11 00:06发表的  :

这个8用了
你给偶HB就行了


真不错,给你hb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678 9 10111213» Pages: ( 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