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1 2007-07-07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了了于2007-07-07 22:50发表的 :做兄妹呐```是最聪明的方法进可攻``退可守关键时侯也可送做人情.......怕是帮到自家身上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65 2007-07-0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asencwx于2007-07-07 22:52发表的 :怕是帮到自家身上了那样子是做兄妹的初忠啊` 如果那样``才是最好结果最怕就是送人情的那种``````说明彼此在了解之后```就真的只能做兄妹了
L┈ 新手上路 #167 2007-07-0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了了于2007-07-07 22:51发表的 :为什么不行了了~~~我郑重的向你道歉。昨天开贴说你是公的。很对不起。后来我半夜里睡不着。翻来覆去又打开电脑。才发现我做错了。现在请求你原谅。 靠!怎么只能用50字 TMD 郁闷
喵喵 资深会员 #168 2007-07-0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asencwx于2007-07-07 22:44发表的 :不是编谎言吧Quote:引用第132楼guanyu于2007-07-07 22:44发表的 :狡辩不要用你们WS的心来揣度偶们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fuatie 荣誉会员 #170 2007-07-0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了了于2007-07-07 22:53发表的 :那样子是做兄妹的初忠啊` 如果那样``才是最好结果.......同意你的观点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73 2007-07-0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fuatie于2007-07-07 22:54发表的 :同意你的观点呀所以说````聪明又不想负责任的人```都喜欢做兄妹
了了 高级会员 #174 2007-07-0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L┈于2007-07-07 22:53发表的 :了了~~~我郑重的向你道歉。昨天开贴说你是公的。很对不起。后来我半夜里睡不着。翻来覆去又打开电脑。才发现我做错了。现在请求你原谅。你说的太夸张了吧``是不是哪个高人指点你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75 2007-07-0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guanyu于2007-07-07 22:46发表的 :傻喵Quote: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7-07 22:47发表的 :迟早变纸喵通通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 2007-07-0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喵喵于2007-07-07 22:54发表的 :不要用你们WS的心来揣度偶们哈不要用你WS的心来揣度人们哈 有来有去
L┈ 新手上路 #178 2007-07-0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了了于2007-07-07 22:55发表的 :你说的太夸张了吧``是不是哪个高人指点你了绝对米有~是我良心发现~ 靠!怎么只能用50字 TMD 郁闷
喵喵 资深会员 #179 2007-07-0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了了于2007-07-07 22:50发表的 :做兄妹呐```是最聪明的方法进可攻``退可守关键时侯也可送做人情.......汗,了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