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家了

我想家了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5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62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我6点多就开始疼了,然后就去睡觉,刚才是疼醒的

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

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吃点肠康片吧

汗,什么东西啊,我这怎么会有这个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5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我现在这什么都没有,就只有烟和茶吧

那就直接睡了吧!!!
坐着的姿势也对胃不好!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66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哦,这样啊
因为偶是有溃疡的,呵呵

哈哈```因为了了是神的孩子``所以````过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

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

没有,只有茶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0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

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那就直接睡了吧!!!
坐着的姿势也对胃不好!

但好像刚刚睡醒,现在感觉也好点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3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

男生都不爱喝酸奶吧`````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

什么都不吃最好,真的渴了就喝口水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5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但好像刚刚睡醒,现在感觉也好点了

恩````反正呐``
只要小新不痛了就好了```

怎么舒服怎么待着吧```

不舒服就记得去休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6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哈哈```因为了了是神的孩子``所以````过敏``


呵呵,人世间的疾病不应出现在你的世界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78 2007-06-1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31发表的  :

什么都不吃最好,真的渴了就喝口水就好了

哈哈```红楼梦里``贾府 就是这个方子啦``

什么都不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9 2007-06-1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楼了了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男生都不爱喝酸奶吧`````汗水````

谁说的呀,偶就爱喝,每天最少喝一罐!
签名:stefanie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