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0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他只会呵呵啤酒那些低度酒的估计还是果啤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1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靠,你自己都不知道哈这些小酒,我也不清楚.
了了 高级会员 #162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我6点多就开始疼了,然后就去睡觉,刚才是疼醒的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吃点肠康片吧汗,什么东西啊,我这怎么会有这个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5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我现在这什么都没有,就只有烟和茶吧 那就直接睡了吧!!!坐着的姿势也对胃不好!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66 2007-06-1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哦,这样啊因为偶是有溃疡的,呵呵哈哈```因为了了是神的孩子``所以````过敏``
guanyu 超级会员 #168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估计还是果啤哈就你们的小养,让你们绑一起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没有,只有茶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0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RP小新``````````````````喝杯热奶好了`` 有鲜奶咩?热来喝一喝就好了```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71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guanyu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吃三步倒= = 那个是什么药``名字好奇怪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那就直接睡了吧!!!坐着的姿势也对胃不好!但好像刚刚睡醒,现在感觉也好点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3 2007-06-1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男生都不爱喝酸奶吧`````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喝奶不好吧,好像不好消化,如果有条件的话,喝酸奶,或者粥!什么都不吃最好,真的渴了就喝口水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5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但好像刚刚睡醒,现在感觉也好点了恩````反正呐``只要小新不痛了就好了```怎么舒服怎么待着吧```不舒服就记得去休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6 2007-06-1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了了于2007-06-13 23:29发表的 : 哈哈```因为了了是神的孩子``所以````过敏`` 呵呵,人世间的疾病不应出现在你的世界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78 2007-06-1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31发表的 :什么都不吃最好,真的渴了就喝口水就好了哈哈```红楼梦里``贾府 就是这个方子啦``什么都不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9 2007-06-1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了了于2007-06-13 23:30发表的 : 男生都不爱喝酸奶吧`````汗水```` 谁说的呀,偶就爱喝,每天最少喝一罐!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