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60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chamy于2007-06-04 18:40发表的 :已经占了1W平方米的地了~~呵呵,到时候给点土地我见别墅哈!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4 18:41发表的 :刚才不是有个夜猫基地,现在有个野猫基地//// 估计差不多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野猫基地建成了~~ Quote:引用第151楼葉子于2007-06-04 18:41发表的 :那鵝哥認為葉子的身價值多少呢?!接近无价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chamy于2007-06-04 18:41发表的 : 现在整个游戏里就14个人~~~都是高手~~虚拟游戏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野猫基地建成了~~ Quote:引用第162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Re:野猫基地建成了~~ :接近无价吧嗯哈,这句话还有点人样
葉子 高级会员 #167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brzm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打死我也不相信 打活了我也不相信那我把你打的死去活來吧,不要怪我太殘忍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68 2007-06-0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chamy于2007-06-04 18:41发表的 : 现在整个游戏里就14个人~~~都是高手~~哇,下死人啊!才14个!!!!!!!!!!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 2007-06-0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呵呵,到时候给点土地我见别墅哈!估计我是没钱建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70 2007-06-0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野猫基地建成了~~ Quote:引用第162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Re:野猫基地建成了~~ :接近无价吧brzm mm又有一個說無價我在迷糊,是你不懂行情還是他們呢
chamy 超级会员 #173 2007-06-0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asencwx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虚拟游戏么?是啊~~里面自己造的东西都是有产权的~~
brzm 中级会员 #174 2007-06-0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葉子于2007-06-04 18:41发表的 :哇那你懂行情的說說值多少?论坛最低转帐金额是20BB吧 差不多也就值这个 没办法 谁叫最低要转这么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 2007-06-0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chamy于2007-06-04 18:43发表的 :是啊~~里面自己造的东西都是有产权的~~呵呵,就是像模拟城市之类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177 2007-06-0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6-04 18:42发表的 :呵呵,到时候给点土地我见别墅哈!一平米2000~~比广州地价便宜好多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79 2007-06-0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brzm于2007-06-04 18:43发表的 :论坛最低转帐金额是20BB吧 差不多也就值这个 没办法 谁叫最低要转这么多哦~~20bb也很多錢呢,你轉過來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