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2007-06-03 16:21
Quote:
引用第1楼小杨哥于2007-06-03 15:33发表的 :
明年这个时候我也毕业
我也是啊!
不过我渴望外面的世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7 2007-06-03 16:32
过来,我要红包啊
3500fyb出售江民KV2007/KV2008的年卡
#168 2007-06-03 16:32
什么时候发HB?
3500fyb出售江民KV2007/KV2008的年卡
#171 2007-06-03 16:38
明年的这时候就我毕业了~~~~~~
出八位精品QQ
X.88id.com 二级域名 X为任意!
#172 2007-06-03 16:38
有红包么,再跟一贴~~~~~~~~~~~
.GIF)
出八位精品QQ
X.88id.com 二级域名 X为任意!
#179 2007-06-03 17:02
早盼着毕业了呢~~~~~~~~~~
出八位精品QQ
X.88id.com 二级域名 X为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