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60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古惑猪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很好啊 呵呵谢谢了啊 真饿是很哈怎么都是这句话
葉子 高级会员 #161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呵呵。。。新G也喜欢啊。。我可是因为MM都喜欢的哦汗,,我喜歡軟糖~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62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葉子于2007-05-31 15:50发表的 :n多年前已經貼過了~我没见多哈!叶JJ!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chamy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你用Q还是MSN?传来给我我来帖吧我截个图吧 郁闷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呵呵。。。新G也喜欢啊。。我可是因为MM都喜欢的哦更喜欢奶茶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66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那应该没问题了。什么格式的,要不先把防火墙关了估计是格式问题了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68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l2006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给多少06块呵呵!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70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葉子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汗,,我喜歡軟糖~喔喔出品,软硬都有。。。
葉子 高级会员 #171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我没见多哈!叶JJ!小樂你也傳吧~~你傳了我就再傳一次
葉子 高级会员 #174 2007-05-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更喜欢奶茶哈不準喜歡奶茶,,,我的劉若英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75 2007-05-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喔喔出品,软硬都有。。。一包五毛钱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76 2007-05-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更喜欢奶茶哈茶我还是喜欢啥都不加的。。清香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 2007-05-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chamy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截图不能保存为bmp~不然也是传不上的嗯,我喜欢PNG的格式,但有的地方还是不允许上传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9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chamy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截图不能保存为bmp~不然也是传不上的改一下后綴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