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0 2007-05-3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葉子于2007-05-30 21:02发表的 :汗,,原來杏子長的像桃子,黃色的,及酸,,媽呀,我的牙竟然有人没吃过杏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 2007-05-3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葉子于2007-05-30 21:02发表的 :汗,,原來杏子長的像桃子,黃色的,及酸,,媽呀,我的牙那是你没吃到甜杏哈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4 2007-05-3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领到了大家速度真是快啊[ 此贴被qinjianxin在2007-05-31 09:54重新编辑 ]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 2007-05-3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chamy于2007-05-30 21:03发表的 :杏子??是不是李子?杏子哈,想小苹果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5-3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1:05发表的 :呵呵领到了大家速度真是快啊汗,刚好碰上哈
chamy 超级会员 #167 2007-05-3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1:05发表的 :呵呵领到了大家速度真是快啊你最快了
chamy 超级会员 #170 2007-05-30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asencwx于2007-05-30 21:05发表的 :杏子哈,想小苹果的那种不认识...李子我就知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71 2007-05-30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03发表的 :竟然有人没吃过杏子~第一次吃,,算正常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3 2007-05-30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chamy于2007-05-30 21:05发表的 :你最快了…………我不快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74 2007-05-30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chamy于2007-05-30 21:03发表的 :杏子??是不是李子?賣水果的告訴我是杏子不是李子Quote:那是你没吃到甜杏哈還有甜的,我的全是酸的,我汗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5 2007-05-30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葉子于2007-05-30 21:06发表的 :第一次吃,,算正常吧?!这是我们北方的水果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 2007-05-30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葉子于2007-05-30 21:06发表的 :第一次吃,,算正常吧?!没吃过的人应该还是挺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 2007-05-30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木林森于2007-05-30 21:07发表的 :这是我们北方的水果哈好像什么地方都有得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