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释天 资深会员 #160 2007-05-2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龙翔于2007-05-29 12:56发表的 :说的是什么 啊 经常在软件区见到你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62 2007-05-29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帝释天于2007-05-29 12:56发表的 :我卡出去了~是不是你弄的呢我还没这么大的能耐吧...挖卡卡..虽然我很希望真的是我..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63 2007-05-29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逃离于2007-05-29 12:55发表的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为自己努力过什么,似乎也没有东西值得我去努力,我只希望这次,家人的选择没有错孩子.爸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不要盲从他们..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64 2007-05-29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2发表的 :我还没这么大的能耐吧...挖卡卡..虽然我很希望真的是我..现在都很卡~~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65 2007-05-29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2发表的 :孩子.爸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不要盲从他们..你在我眼中也是孩子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66 2007-05-29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帝释天于2007-05-29 13:03发表的 :现在都很卡~~我的浏览器老是莫名其妙被关闭...我没辙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67 2007-05-29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2发表的 :孩子.爸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不要盲从他们..不从,又能如何?像他们所说的,"有本事,你自己带个比这个好的回来啊"我无语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68 2007-05-29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帝释天于2007-05-29 13:04发表的 :你在我眼中也是孩子对头.你也是孩子....都是一群孩子..可爱的孩子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69 2007-05-2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5发表的 :我的浏览器老是莫名其妙被关闭...我没辙了...估计中毒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71 2007-05-2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5发表的 :对头.你也是孩子....都是一群孩子..可爱的孩子不,我都老了,谈不上可爱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72 2007-05-2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l2006于2007-05-29 13:06发表的 :进来看看 留下BB,人可以走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73 2007-05-2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逃离于2007-05-29 13:05发表的 :不从,又能如何?像他们所说的,"有本事,你自己带个比这个好的回来啊"我无语可怜的孩子..我无能为力...
逃离 超级会员 #175 2007-05-2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7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我无能为力...没有人可以帮我,我只能如此,也许有一天,我会发现,现在的一切都是对的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76 2007-05-2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噬血蝙蝠于2007-05-29 13:07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我无能为力...爱莫能助是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77 2007-05-29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逃离于2007-05-29 13:08发表的 :没有人可以帮我,我只能如此,也许有一天,我会发现,现在的一切都是对的上网是解脱吗?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179 2007-05-29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帝释天于2007-05-29 13:06发表的 :不,我都老了,谈不上可爱了脑海里不禁飘过:夕阳西下.一对白发老人.两人十指紧握.互相搀扶着.......挖..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