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里很多猫∴∵⊙

⊙∵∴这里很多猫∴∵⊙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60 2007-05-1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guanyu于2007-05-14 22:18发表的  :

你傻啊?拍那破东西干什么啊?

想玩玩啊,去顶顶价
谁知道中标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2 2007-05-1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1发表的  :

没有,8点多的时候接了个电话,刚刚挂哈

比偶强...
偶顶多接了4个小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2:21发表的  :

毕竟不是什么都米有
嘎嘎
至少有个Q

要那有个屁用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5 2007-05-1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2:21发表的  :

毕竟不是什么都米有
嘎嘎
至少有个Q

都是钱多了烧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2 2007-05-1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zhiren于2007-05-14 22:22发表的  :

拜你个头啊,猫问刚才去哪了,偶说睡觉去了

偶以为你又要去睡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 2007-05-1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гаīл于2007-05-14 22:21发表的  :

比偶强...
偶顶多接了4个小时

我最长记录是从晚上十点打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幸亏是花费大优惠,9分钱/每分钟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6 2007-05-1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2:23发表的  :

拿去亏本卖了

不行,要卖就得卖个好价钱,不能亏太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 2007-05-1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楼zhiren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

不行,要卖就得卖个好价钱,不能亏太多

什么号,晒一下啦,帮你把把脉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8 2007-05-1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

我最长记录是从晚上十点打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幸亏是花费大优惠,9分钱/每分钟

偶都是接电话
嘎嘎
打电话米打多久就停机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9 2007-05-1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zhiren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

1351

拍到888的时候,我想制止你来的,以为你不会头脑发热,就没管,谁知你是S13啊?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