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shaguar于2007-05-12 15:17发表的 :阿布?是思吧的吗再引用下 进入逍遥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5 2007-05-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莹洁雅糖~于2007-05-12 15:25发表的 : 是翻版拉,郁闷。正版根本没有歌词,纯乐曲有纯音乐么我喜欢纯音乐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7 2007-05-1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风云江湖于2007-05-12 15:28发表的 :好难听的歌曲啊~~~~~~~ 末有欣赏水平也要装作有的要不被人BS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171 2007-05-1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sukinahuu于2007-05-12 15:30发表的 :末有欣赏水平也要装作有的要不被人BS的阿好像女鬼在哭的挖~~~~~ ~~风云墙 我看强~~
了了 高级会员 #172 2007-05-1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5:31发表的 :方位偶去拿扇子在群里面```已经疯掉了``在磨刀呐`` = = 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3 2007-05-1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了了于2007-05-12 15:33发表的 :在群里面```已经疯掉了``在磨刀呐`` = = 汗为虾米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5 2007-05-1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了了于2007-05-12 15:34发表的 :不清楚``可能RP大爆发了吧``爆发了偶也看不到嘎嘎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7 2007-05-1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风云江湖于2007-05-12 15:31发表的 :好像女鬼在哭的挖~~~~~哈哈唱歌我听不懂但是纯音乐应该不错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78 2007-05-1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гаīл于2007-05-12 15:35发表的 :爆发了偶也看不到嘎嘎一会`` = = 差8多```能爆发到这里来吧```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9 2007-05-1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了了于2007-05-12 15:35发表的 :一会`` = = 差8多```能爆发到这里来吧```汗那T出去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