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678 9 10» Pages: ( 9/10 total )
素素 初级会员
#160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

素素就是你?

哈哈!

.......

群里的阿~~~是不是浪浪的群?
fire 超级会员
#161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6发表的  :

是啊,哎~

我下了,你们玩吧!明天见!

送送版主哥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2 2007-05-10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自从上次用了903以后我真的是很鄙视很多其他的手机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0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4发表的  :

晕,这能画好吗?难道你画显示器?哈哈

不是  画很枯燥很无聊的东东~~~
fire 超级会员
#164 2007-05-10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诺基亚N73,三星D900,夏普V903只考虑这三款手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素素 初级会员
#165 2007-05-10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fire于2007-05-10 22:26发表的  :

不会吧!沃达丰不可能倒闭的!!

没骗你~~~被中国人搞垮的哈~~~
布布 超级会员
#166 2007-05-10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布布介绍美女进来?

嘻嘻,我见过的没有!

你没见过的~~~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168 2007-05-10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8发表的  :

没骗你~~~被中国人搞垮的哈~~~

你忽悠我啊!你以为人家是中移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9 2007-05-1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素素于2007-05-10 22:29发表的  :
其实我的这个也不错的哈~~~屏幕也够大~~~像素也不错~~~最新日本解锁的手机

直接在日本买的不能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70 2007-05-1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夏普真的是很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素素 初级会员
#172 2007-05-1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楼fire于2007-05-10 22:29发表的  :

你忽悠我啊!你以为人家是中移动啊

亚~~~这么不相信我~~~不信自己百度下看看~~~
fire 超级会员
#173 2007-05-10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素素于2007-05-10 22:30发表的  :

亚~~~这么不相信我~~~不信自己百度下看看~~~

我哥们儿在鬼子那里留学用的就是沃达丰的服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76 2007-05-10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鬼子那里不错啊 网络都是100M光纤家庭上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8 9 10» Pages: ( 9/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