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60 2007-04-30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zhiren于2007-04-30 17:47发表的 :小色猫是明知山有狼也要闯进去的不许这么说我。。我的形象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1 2007-04-30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47发表的 :晕,发短信告诉我!先贿赂偶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3 2007-04-30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透明的鱼于2007-04-30 17:48发表的 :恩.... 那样还敢赌那么大.....是一步一步往陷阱里掉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5 2007-04-30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透明的鱼于2007-04-30 17:49发表的 :是请全宿舍的人吃吗?? 宿舍的就好了都是女生就吃那么点。。可惜不是。。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66 2007-04-30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48发表的 :不许这么说我。。我的形象这叫不入狼穴,焉得狼仔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167 2007-04-30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48发表的 :不许这么说我。。我的形象看了你的签名就基本知道你的形象是怎样了....基本上差不到那去......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8 2007-04-30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unyjkt于2007-04-30 17:50发表的 :发生什么事情了没事女生掉掉眼泪罢了。。挖卡卡。。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69 2007-04-30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49发表的 :先贿赂偶呵,齐MM真PL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0 2007-04-30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透明的鱼于2007-04-30 17:50发表的 :看了你的签名就基本知道你的形象是怎样了....基本上差不到那去......谢谢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171 2007-04-30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透明的鱼于2007-04-30 17:49发表的 :是请全宿舍的人吃吗?? 请的都是大只大只的狼来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2 2007-04-30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50发表的 :宿舍的就好了都是女生就吃那么点。。可惜不是。。发现你就爱和男生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3 2007-04-30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zhiren于2007-04-30 17:50发表的 :这叫不入狼穴,焉得狼仔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4 2007-04-30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zhiren于2007-04-30 17:51发表的 :请的都是大只大只的狼来的是狮子。。 Yes I will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175 2007-04-30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50发表的 :宿舍的就好了都是女生就吃那么点。。可惜不是。。汗.....相当于损失了xxxxxxxxx位数的论坛币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76 2007-04-30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51发表的 :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是吧,夫人也赔了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7 2007-04-30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17:51发表的 :发现你就爱和男生玩~是他们“邀请”我这傻帽游戏滴。。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8 2007-04-30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zinedine于2007-04-30 17:53发表的 :是他们“邀请”我这傻帽游戏滴。。哈哈,知道傻以后就别给个套往里钻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