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160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双儿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偶喊你大S你没用~~~丫头怎么哭捏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61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木头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刚刚好像闪过哈`木头``换PP了``这个摔的说``希罕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62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顶楼一个!太卡!不好玩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3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双儿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偶喊你大S你没用~~~崩溃了我不是给你评上奖了吗那些头衔我都没有用因为现在改标题党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164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论坛综合症 是不是综合症? 不晓得 MS 以前有人发过这个 没细看。。。
双子 青铜会员 #165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木头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丫头怎么哭捏嘿嘿``这个表情最好``最逗``手挥舞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166 2007-04-2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群里也很少人说话的我也没有说过
双子 青铜会员 #167 2007-04-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sukinahuu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崩溃了我不是给你评上奖了吗那些头衔我都没有用.......哈哈``表被我郁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68 2007-04-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双儿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哈`木头``换PP了``这个摔的说``希罕喜欢装酷、装眩的不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169 2007-04-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双儿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好的``玲玲``晚上回家找个来``今天也上班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70 2007-04-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木头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顶楼一个!太卡!不好玩这里速度很好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72 2007-04-2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双儿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嘿嘿``这个表情最好``最逗``手挥舞的说现在这里的表情都不好找咯!还是以前好!现在经常点不了表情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173 2007-04-2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双儿于2007-04-28 13:06发表的 :这里速度很好的呀我也是喜欢这里的速度
木头 超级会员 #174 2007-04-2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双儿于2007-04-28 13:06发表的 :这里速度很好的呀我卡s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75 2007-04-2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木头于2007-04-28 13:06发表的 :喜欢装酷、装眩的不聊有些人喜欢摆个酷G状``要不就是想炫耀点什么``不答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176 2007-04-2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05发表的 :我也没有说过想说的话 就去论坛说了 还有BB赚
木头 超级会员 #178 2007-04-2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6发表的 :今天也上班啊玲玲改ID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179 2007-04-2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木头于2007-04-28 13:07发表的 :我卡s了!我一直觉得速度可以 题楼时有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