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60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现在他们还敢收补课费?你可以去告他们啊.是要家长签字同意才收的````上面告了也米用```我们那里补课都给学生家长发一个单子```让家长上面签字同意``说是家长要求学校开补课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2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呵呵,那两天没什么的,主要应该是星期六补课吧主要是寒暑假补课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zhiren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吃完饭,唉,吃了一个半小时 满汉全席?
消失的王者 初级会员 #164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1发表的 :没加班费的,算正常上班呀.你命真苦啊.我同情一下.PS:///偶是假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5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1发表的 :再成长就老头了拍`````怎么总是说自己是老人家啊```MS你还不够资格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对了...小新好像我认识吧.在那儿听说过.....//等下问问叶子.嗯,叶子知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 2007-04-28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了了于2007-04-28 13:41发表的 :是要家长签字同意才收的````上面告了也米用```.......什么事都有例外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9 2007-04-28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3发表的 :什么事都有例外的小新``了了要闪咯```北北
了了 高级会员 #171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3发表的 :不会吧,寒暑假还要啊?被课主要就是寒暑假`````因为老师假期米薪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42发表的 :呀.你命真苦啊........没办法哈,人在屋檐下
了了 高级会员 #173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没办法哈,人在屋檐下以后小新自己做老板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了了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被课主要就是寒暑假`````因为老师寒期米薪水知道啊,但现在不是不允许的么?PS:老师什么时候都有薪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6 2007-04-28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知道啊,但现在不是不允许的么?PS:老师什么时候都有薪水的明着不许``暗着许啦```了了要闪咯```小新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 2007-04-28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zhiren于2007-04-28 13:43发表的 :饭盒而已靠,不会连饭盒也一起吃下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 2007-04-28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了了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明着不许``暗着许啦```了了要闪咯```小新子``好的,去上课吧,晚上回来继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