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叶子,我进来了.

叶子,我进来了.

«678 9 10111213» Pages: ( 9/5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60 2007-04-2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现在他们还敢收补课费?


你可以去告他们啊.

是要家长签字同意才收的````

上面告了也米用```

我们那里补课都给学生家长发一个单子```让家长上面签字同意``说是家长要求学校开补课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2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呵呵,那两天没什么的,主要应该是星期六补课吧

主要是寒暑假补课
了了 高级会员
#165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1发表的  :

再成长就老头了

拍`````怎么总是说自己是老人家啊```MS你还不够资格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4-28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40发表的  :
对了...小新好像我认识吧.

在那儿听说过.....//等下问问叶子.

嗯,叶子知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 2007-04-28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楼了了于2007-04-28 13:41发表的  :

是要家长签字同意才收的````

上面告了也米用```

.......

什么事都有例外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1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3发表的  :

不会吧,寒暑假还要啊?

被课主要就是寒暑假`````因为老师假期米薪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73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

没办法哈,人在屋檐下

以后小新自己做老板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4-28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了了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

被课主要就是寒暑假`````因为老师寒期米薪水

知道啊,但现在不是不允许的么?
PS:老师什么时候都有薪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6 2007-04-28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4-28 13:44发表的  :

知道啊,但现在不是不允许的么?
PS:老师什么时候都有薪水的

明着不许``暗着许啦```

了了要闪咯```小新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 2007-04-28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楼了了于2007-04-28 13:45发表的  :

明着不许``暗着许啦```

了了要闪咯```小新子``

好的,去上课吧,晚上回来继续哈
«678 9 10111213» Pages: ( 9/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