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761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葉子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 婆媽!! 遠遠米有科比爽快 嘿嘿,当然了,凭空多了JJ出来很不习惯滴说!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62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7发表的 : 好像忘记带刀了 我去给送几把枪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65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27发表的 : 我是电大的那以后就用雷轰你了 Yes I will
葉子 高级会员 #1766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27发表的 : 怎么有提到我因為你當初叫我j的時候表現的很爽快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67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嘿嘿,当然了,凭空多了JJ出来很不习惯滴说! 认了吧 有好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8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嘿嘿,当然了,凭空多了JJ出来很不习惯滴说!其实也挺好习惯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69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说我么?NO 我自己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0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4楼默雷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呵呵,还没有暴啊,偶等着签名呢等你来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71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9楼葉子于2007-06-28 23:27发表的 : 莪小弟可有好多喔,...他們個個可是在陰間道上混的,專門打劫,無惡不作,你不怕?! 哈哈,现在我们公司我们部门有400多人,都是我小弟,你来试试??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772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别怕哈,喜欢就好那倒也是哈,不過我這里是亂碼的,呵呵,,不會亂碼的,我進不了那些場地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74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那以后就用雷轰你了 只要你能用的来 随时恭候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5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9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NO 我自己那我就色心大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776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嘿嘿,当然了,凭空多了JJ出来很不习惯滴说!那你叫還是不叫叱?!
默雷 资深会员 #1777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等你来啊呵呵,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78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8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其实也挺好习惯的哈 不行,万一她骗偶的话岂不是亏大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9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葉子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那倒也是哈,不過我這里是亂碼的,呵呵,,不會亂碼的,我進不了那些場地呵呵,这也是一个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