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1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760 2007-06-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4楼гаīл于2007-06-24 22:19发表的  :
回来啦~~

雨JJ抱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67 2007-06-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6楼growing-13于2007-06-24 22:24发表的 :

你用啥牌子的?

我用的那个也很好用阿,只不过得一直插着电,不然就不管用了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772 2007-06-2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6楼growing-13于2007-06-24 22:24发表的  :

你用啥牌子的?

干吗用液体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73 2007-06-24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2楼喵喵于2007-06-24 22:32发表的 :

干吗用液体的

那个点火的我可用过,早晨起来蚊子没什么事,偶倒是晕了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774 2007-06-24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3楼stefanie于2007-06-24 22:35发表的  :

那个点火的我可用过,早晨起来蚊子没什么事,偶倒是晕了

固体的么
偶也用的少,那个对人体有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77 2007-06-24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4楼喵喵于2007-06-24 22:38发表的 :

固体的么
偶也用的少,那个对人体有害

对,用那个电的蚊香片还可以,没有什么味道!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78 2007-06-24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2:40发表的 :
米人了么

人在呢,人在呢,等得花都谢了
签名:stefanie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