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760 2007-06-2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了了于2007-06-23 14:48发表的 :聊天也是一种灌水恩,这句话说的好!这是一种更轻松的灌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762 2007-06-2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48发表的 :那笨不是真笨~是哦```那笨不是真笨```是真的非常笨
了了 高级会员 #1763 2007-06-2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默雷于2007-06-23 14:49发表的 :恩,这句话说的好!这是一种更轻松的灌水恩`````在现实中累了`就是在网络上洒洒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4 2007-06-2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默雷于2007-06-23 14:48发表的 :呵呵,聊天,算是聊天就是嘛`就当几个朋友一起聊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1766 2007-06-2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гаīл于2007-06-23 14:49发表的 :至少不是无意义的灌水喽~MS``我们这样的聊天也米多大营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9 2007-06-2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了了于2007-06-23 14:49发表的 :是哦```那笨不是真笨```是真的非常笨再说偶砍你了额~
了了 高级会员 #1770 2007-06-2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默雷于2007-06-23 14:49发表的 :我也喜欢这种方式,不会违规是啊``早上起来就看到你的ID遍布水区主题贴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2 2007-06-23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了了于2007-06-23 14:50发表的 :MS``我们这样的聊天也米多大营养比那些文不对题的强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6 2007-06-23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默雷于2007-06-23 14:50发表的 :我也准备加入你们的队伍你不是才加入了个队伍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7 2007-06-23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了了于2007-06-23 14:50发表的 :512那是开不起来`偶现在也只敢开两个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78 2007-06-23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默雷于2007-06-23 14:51发表的 :我看你们聊的很惬意啊那有你加入我们当中不是更开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