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 2007-05-24 19:47
137你的PP贴上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65 2007-05-24 19:48
Quote:
引用第1763楼13773522于2007-05-24 19:47发表的 :
汗下
跟你证明又什么好处
好处就多了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2 2007-05-24 19:49
Quote:
引用第1765楼13773522于2007-05-24 19:48发表的 :
那个 小李 简直是 无聊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5 2007-05-24 19:49
Quote:
引用第177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9:49发表的 :
送偶一点 RMB 吧
你都不帖PP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8 2007-05-24 19:50
反正不喜欢台湾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